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通讯产品介绍 » 正文

好易通(海能达)TC-790M集群对讲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1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好易通(海能达)TC-790M集群对讲机 产品型号 : TC-790MTC-790M是一款兼容MPT1327集群对讲和常规对讲的公安行业专用手持对讲机,
 
 
好易通(海能达)TC-790M集群对讲机 好易通(海能达)TC-790M集群对讲机

产品型号 : TC-790M

TC-790M是一款兼容MPT1327集群对讲和常规对讲的公安行业专用手持对讲机,具有兼容性强、可靠性高、声音洪亮、语音清晰、通话距离远等优点,防水防尘达到IP56标准。可满足公共安全、应急指挥等领域的专业通讯需求。

完全停播呼叫建立(FOACSU)
当一部手持机申请对另一部手持机发起呼叫时,系统将检查另一部手持机是否可接通,如果系统收到了被呼手持机的确认信息,系统就指配这两部手持机到同一个信通道上通话,否则不占用话务信道。此功能需要系统支持。
*用户缺席模式
免打扰和取消免打扰,允许对讲机在特殊情况下,拒绝接受其他的呼叫。
*组呼设置灵活
40个组灵活设置,隐含组、同播组、参与组、数据组、响应组、临时组、队内全呼组、广播组八种多样设置方式。
*特殊ID号呼叫
手机通过组合按键,可设定特殊ID号码呼叫,如全呼号码、有线调度台等。
*漫游系统临时编组
可手动更改临时编组的系统码(PFIX),以参与漫游系统的临时编组。
*宁静告警
手机上设计了告警键,单键完成告警呼叫功能,此呼叫过程中没有声音。
*未接来电显示功能
未接来电显示,提示用户有未接来电。
*个性化显示
开机及待机可显示机主号码、工作单位、工作归属组等,用户可自定义。
*界面显示丰富
显示界面丰富:电池电量、信号场强、高低功率、振动模式、系统台号、系统码、漫游标志等。
*内置MODEM
手持机内置1200/2400bit/s速率的MSK数据调制器,可实现移动数据传输功能。
*四套系统网络
用户自定义4套系统的网络参数,进入不同的系统网络,用户可手动快速切换。

平滑过网
跨区域通话时本系统信号逐渐减弱,邻系统信号逐渐增强,在通话的过程中,不断扫描基站的场强,自动切换基站,不用担心话音掉线,无需重新扫描,跨区域执行任务更方便。

一般规格
频率范围 UHF: 350-390 MHz
信道数 80(集群)/32(常规)
信道间隔 25 /12.5 KHz
工作电压 7.4 V
电池 1700mAh 锂电池(标配)
平均电池寿命(5-5-90工作循环) 13 小时(标配)
频率稳定度 ±2.5ppm
工作温度范围 -30 ℃65℃
天线阻抗 50*
外型尺寸(高×宽×深)
(带标配电池,不带天线) 125×54×35mm
重量
(带天线和电池) 330.5g
发射部分
输出功率5W/1W
调制方式 16KΦF3E/11KΦF3E
杂波与谐波抑制 ≥70dB
剩余调频 ≥45/40dB (25 /12.5 KHz)
音频失真 ≤3%
接收部分
灵敏度 ≤0.25/0.28 μV(25 /12.5 KHz)
邻道选择性 ≥70/60dB(25 /12.5 KHz)
互调 ≥70dB
杂散响应抑制 ≥70dB
信噪比 ≥45/40dB(25 /12.5 KHz)
额定音频输出功率 500mW
额定音频输出功率 800mW
额定音频失真 ≤3%
以上规格均按照TIA/EIA-603标准测试,由于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上指标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