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通讯产品介绍 » 正文

好易通(海能达)TR-800中继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4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好易通(海能达)TR-800中继台 产品型号 : TR-800TR-800常规基站/中继台 HYT最新推出的TR-800系列基站/中继台是您常规模拟系统的
 
 
好易通(海能达)TR-800中继台 好易通(海能达)TR-800中继台

产品型号 : TR-800

TR-800常规基站/中继台 HYT最新推出的TR-800系列基站/中继台是您常规模拟系统的首选!紧凑的结构设计、丰富的功能设置、45W的高功率输出足以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无缝网络接入。TR-800采用台式设计,频段与功率可灵活配置,广泛适用于各种用户和工作场所;强大的散热性能保证高负荷下稳定工作,最大限度地扩展通信距离,并节省投资成本。

CTCSS/CDCSS分组
用户可根据需要在每个信道上设定发射和接收CTCSS/CDCSS,实现分组通话,并阻止非法用户使用中继台。
中继扫描
在正向中继状态下可启动中继扫描功能,实现多组用户共享同一个中继台,同时也为多地漫游组网提供了方便。
中继延时
当用户松开PTT时,中继台会保持转发状态一段时间,以减少频繁启动中继电路而造成的延误。中继延时可通过编程设置为0~7秒。
多种工作模式选择
通过前面板的RPT/OPT按键以及内部开关选择,可设置基地台、正向中继、反向中继、双向中继四种工作方式,满足各种用户需求。
功率级别可调
通过编程软件可在每个信道设置高(50(45)/25W)、中(25/10W)、低(5W)功率,充分考虑功耗与通信距离的平衡,特别对直流供电工作方式具有节能的作用。
超时禁发
限定发射时间,避免个别用户长时间占用中继台。
频率显示
利用前面板复合键操作可显示主/副机的发射与接收频率,方便现场调试及维修。

一般规格
频率范围 VHF: 136MHz~174MHz UHF: 350MHz~400MHz 400MHz~470MHz 450MHz~512MHz
信道数 512
信道间隔 12.5KHz / 25KHz
工作电压 13.6 V DC ± 15% / 88~264V AC 50/60Hz
工作循环 100%连续(5/10/25W)/ 50%持续(45/50W)
守候电流 < 1.8A
接收电流 < 2.5A
发射电流 <13A
频率稳定度 ±2ppm @ -30 ~ 60
工作温度范围 -30℃~ 60℃
天线阻抗 50Ω
外型尺寸 (高×宽×深) 310mm × 190mm × 362mm
重量 11kg
LED 指示灯 Battery On, Tx, Rx, RPT, OPT, Setup
发射部分
输出功率(传导) 25W/50W (VHF) 25W/45W (UHF)
调制方式 8K5ΦF3E / 16KΦF3E
杂波与谐波 ≤-36dBm (< 1GHz) ≤-30dBm (≥1GHz)
剩余调频 ≥45dB(宽) ≥40dB(窄)
调制失真 ≤3%(60%最大频偏)
接收部分
灵敏度(12dB SINAD) <0.35uV
邻道选择性 70dB(宽) ≥60dB(窄)
互调 ≥70dB
杂散响应抑制 ≥75dB
信噪比 ≥45dB(宽) ≥40dB(窄)
最大音频输出功率 6W(内置@16Ω) 12W(外置@8Ω)
额定音频失真 ≤3%(3W) ≤10%(5W)
双工工作
转发灵敏度下降 ≤3dB
接收杂散抑制 ≥67dB
*取决于主副机配置,可提供跨段模型

以上规格均按照TIA/EIA-603标准测试,由于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上指标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