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Delta新一代BMS能耗系统巡回研讨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06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近日,随着加拿大Delta控制公司(以下简称“Delta”)“新一代BMS能耗系统”研讨会在香港的成功举办,Delta 2012全国巡回研讨会圆满
 
 
近日,随着加拿大Delta控制公司(以下简称“Delta”)“新一代BMS能耗系统”研讨会在香港的成功举办,Delta 2012全国巡回研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研讨会历时半个多月,足迹遍布全国5大区域7大城市,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设计院/所、建筑部领导、甲方、系统集成商、行业知名媒体等400余人参加。


  各站活动现场

  Delta 2012新一代BMS能耗系统研讨会,透过专家讲解、行业相关产品介绍及行业应用案例的形式与参会听众一起分享了智能建筑行业动态、Delta在楼宇自控的解决方案、发展方向,并推出了Delta基于“云技术”开发的系列新品,如具有开放性、互联及易操作特点的EnteprieseWeb能源管理及服务平台、zigbee和Enocean无线设备、新一代四合一智能型房间温控器等。此次研讨会成功走过北京、大连、西安、广州、杭州、南京、香港七大城市,打破了区域界限,促进了楼宇自控技术创新和智能应用信息的传递和交流,积极领跑、驱动智能建筑的发展。


  各站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楼宇自控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导厂商的Delta,产业应用三十余载,基于BACnet技术的开放式产品应用架构,可有效实现设备的无缝隙连接。Delta持续以楼宇自控产业的创新技术开拓全新应用模式,应用涉及商业、写字楼、政府机构、制造业、运输业、体育和其他娱乐业、学校和酒店等众多建筑。

  Delta 2002年进入中国,在楼宇自控行业一路走来,紧随技术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不断进步成长,可谓扎扎实实、步步为营。在未来, Delta中国将强化增值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和项目回访,同时,不遗余力的在中国宣传及推广BACnet。作为全球领先的楼宇自控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厂商,Delta将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深耕物联网和楼宇自控领域,以期快速实现“让建筑更具生命力”之使命。

  更多讯息请点击Delta官方网站:www.deltacontrols.com.cn 或致电010-64183643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