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其它弱电资讯 » 正文

热成像霸主FLIR又出新品 FLIR Ex系列成性价比之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浏览次数:310
 
 
FLIR Ex系列热像仪:性价比之王,为卓越而生
热成像霸主FLIR又出新品,Ex系列成性价比之王(备)
热像仪设计与生产的世界领导者FLIR Systems重磅推出超性价比之选——FLIR Ex系列热像仪,最低售价仅为8800元。秉承FLIR功能丰富、价格实惠的理念,FLIR Ex为满足更好的客户体验为己任,以锻造更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宗旨,开创性的产品改良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可能。FLIR Ex,性价比之王,为卓越而生。
                     
FLIR Systems本次推出的FLIR Ex系列热像仪是电气与机械检测的理想设备,它能够便捷地检查安装设备潜在的安全隐患,避免故障发生;同时它也是建筑物业领域的理想设备,能迅速检测绝缘损耗、地板下采暖、暖通空调安装等众多建筑问题,无论安全隐患有多小,均不会遗漏。其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广阔的应用领域已使其成为众多用户的理想之选。
    
除了在电气与机械检测、建筑检查上强大的功能之外,FLIR Ex系列热像仪还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操作简便人性化
FLIR Ex系列热像仪搭载有固定式免调焦镜头,专为入门级用户量身打造;并将菜单键、选择键、方向控制键都集成到了3.0寸显示屏中下部的方形操作按钮上,使用者只需要一个拇指就能很容易的进行各种参数设置!可测量高达+250°C的高温,生成“即瞄即拍”的JPEG红外图像,囊括了所有必要的温度数据。
使用专利功能使成像全面精确
FLIR Ex系列热像仪应用了原来仅在高端热像仪上才配置的可见光数码相机镜头与FLIR MSX®(多波段动态成像)专利功能:热像仪内置的可见光数码相机镜头有助于更快速、更方便地观测,还可作为热图像的基准参考;而FLIR MSX®(多波段动态成像)专利技术,它将红外图像与可见光图像完美结合,实时提供质量非凡的热图像,确保热图像内的细节纤毫毕现,让我们的检测更加精准和高效,实现快速目标定位,让报告巨细靡遗。
多种型号选择且携带方便
FLIR Ex系列所有的热像仪仅重575克,可存放于腰包内,方便携带。同时提供了四款不同的型号,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FLIR E4
FLIR E5
FLIR E6
FLIR E8
内置可见光数码相机镜头
配备
配备
配备
配备
FLIR专利MSX技术
包括
包括
包括
包括
红外图像质量
80*60像素
120*90像素
160*120像素
320*240像素
可见的最小温差
0.15°C
0.10°C
0.06°C
0.06°C
分析
点测温
点测温
最高/最低温度的区域
点测温
最高/最低温度的区域;
颜色警报;
低于设定温度显示蓝色/高于设定温度显示红色
点测温
最高/最低温度的区域
颜色警报;
低于设定温度显示蓝色/高于设定温度显示红色
内含报告与分析软件
FLIR Tools软件可供所有的FLIR Ex系列用户下载使用。用户可通过该软件将红外图像导入计算机,获得基本报告与结果分析。
通过FLIR Tools软件的报告,客户能够在任何红外图像上实现布置、移动和调整测量工具的尺寸,创建PDF图表,为报表添加页眉、页脚和标识语,使用筛选功能搜索特定红外图像等多种不同的功能。
FLIR Ex系列热像仪凭借其实惠的价格,简易的操作,精细的扫描,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堪称性价比之王,已成为点温仪的替代产品,也是电气与机械检测、建筑等检查的不二之选。
   
关于热成像
热成像是使用由特殊传感器构成的成像仪“看到”物体所释放的能量。由于热能或红外光线的波长过长而无法侦测,因此人眼无法看到。我们作为热能所感知到的实际是电磁波谱的一部分。红外线能帮助我们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物体。热像仪生成不可见红外或“热”辐射形成的图像。根据不同物体之间的温差,热成像技术可生成清晰的图像。这是适用于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查、研发以及自动化应用的绝佳工具。热成像能够在完全漆黑的环境下、夜间、透过灰雾、烟雾以及从远距离看到所观察的物体。该技术还可用于安防、海事、自动化、消防以及其他众多应用中。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是为广泛应用领域设计和制造热像仪的世界领先公司。该公司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目前已生产出几千款热像仪用于世界各地的预见性维护、建筑检查、研发、安防、海事、自动化以及其他夜视应用领域。FLIR Systems共有八大制造工厂,位于美国(波特兰、波士顿、圣巴巴拉和波兹曼)、瑞典斯德哥尔摩、爱沙尼亚塔林、和法国巴黎附近。其办事处分布于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中国、迪拜、法国、德国、香港(中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公司拥有3000多位红外专家,通过国际分销商网络提供当地销售和支持功能,服务于全球市场。
 
关于FLIR Systems和我们的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lir.com
新闻热线
徐小丽 13520517496
010-83065049-8608
北京金典永恒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