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脑技术 » 数 据 库 » 正文

SQL存储过程的导入导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03  浏览次数:224
核心提示:近日在研究SQL的存储过程,这里我陆续将我在使用存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发布到网上,请各位大虾指正。
 
 
 SqlServer存储过程的导出导入

  打开“企业管理器”,选择需要导出存储过程的数据库,按右键,选择“所有任务”,打开“生成SQL脚本”,如下图所示:

  打开“生成SQL脚本”窗口,点击“全部显示”按钮,如下图所示:

  

  选择“全部存储过程”,其他的“设置格式”和“选项”标签,可以看一下,默认可以不设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选择保存位置,输入文件名,即可把当前数据库的存储过程全部导出成一个*.sql文件。如下图

  以上是存储过程的导出过程,如果再导入到另一个数据库呢?以下我们要用到“SQL查询分析器”

  先选择需要导入存储过程的数据库,点击“工具”菜单的“SQL查询分析器”,

打开后,选择“文件”菜单→“打开”,找到刚才生成的*.sql文件,打开后,选择“查询”菜单中的“分析”命令,如果显示“命令全部成功完成”,

则继续选择“查询”菜单中的“执行”命令。提示全部完成后,打开该数据库的存储过程即可看到刚才导出的存储过程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