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经验技巧 » 正文

VISTA120 编程摘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3  浏览次数:540
 
 
当你要输入很多地址码时,可以用专家编程:

1.4140+8000--*93进入编程----出现ZONE PROG?----点击“0”----出现“EXPERT MODE(专家模式)---点击“1”--出现“SET CONFIRM?"----点击"1"

2.出现"ZN ZT P RC INL

防区 03 默认 默认 06

3.防区从010开始,按"*"-----ZT(03)----*----*----INL(输入06)-----输入完后,显示SLIS------出现“IN B M V ACE AD"----按*

010 - 0 0 00 --

出现“010 - INput S/N:L

A:017-1079:1:



按*进行先一轮,------按000退出----按1----1---再按*99退出,VISTA120 重启。

-------------------------------------------------------------------------------------------------------------------------------------------------------

先检查每条线上有多少外地址码,当输入完后,VISTA120如果不出”chech"就表示所有的地址码在线,出现chech,表示个别的地址码不在线上,在不设防的情况下,出现fault表示个别的红外对射报警。



地址码(两线制)接红外对射 的常闭点3和4,地址码的黄(+)和黑色(-)接红外对射的3和4,地址码的红色(+)和黑色(-)接总线的。

每条线超过1200米接4297,4297接6(+)和7(-)接VISTA120的24(+)和25(-),4297的9(+)和8(-)接外边的总线。

4297的电源需要单独供电。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