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CAD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音响产品介绍 » 正文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15  浏览次数:386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是参与者和投射在地面上的影像的真实互动,该系统由感应器、应用服务器和地面显示三部分组成。将广告的受众与广告内容结合在一起,做到多名观众融入到广告场景中,就象大家同时参与游戏一样,多名观众的形体动作通过非接触式的感应设备,如同电脑的鼠标,控制着地面投影或墙面投影的广告内容,产生互动。广告的内容随着参与者的路过或动作产生不同的变化。
  
  特点
  (1)广告新形式
  地面互动投影系统是用于所有公共场所的全新的互动广告娱乐形式,以新颖性和娱乐性吸引观众。
  
  (2)融入式参与
  系统提供参与者和地面影像显示的实时动态组合,影像随观众参与同步变化。
  
  (3)时效性方便性
  互动内容可以根据应用场合、客户需要效果进行编程,更新内容方便;
  可以将投影影像域扩大到任意所需的尺寸;
  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互动内容,以增强娱乐的效果。
  
  3、环境要求
  (1)吊装投影距离:最小3.5米;
  (2)吊装结构要求:投影仪和传感器的支撑结构重量大约20公斤;
  (3)投影区:根据客户要求;
  (4)环境亮度:避免强光高亮度(说明:较大的投影面积比小的投影面积需要更高亮度的投影系统。明亮的环境比黑暗的环境需要更高亮度的投影系统)。
  
  4、应用场合
  (1)展馆、展厅、展览会
  (2)商场、卖场
  (3)酒店宾馆
  (4)酒吧、迪厅、KTV娱乐场所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