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综合布线产品 » 正文

标准机柜尺寸、19寸标准机柜尺寸、19'机柜尺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16  浏览次数:3327
 
 

标准机柜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网络设备、有无线通讯器材、电子设备的叠放,惠迅标准机柜具有增强电磁屏蔽、削弱设备工作噪音、减少设备地面面积占用的优点,还具备空气过滤功能,提高精密设备工作环境质量。因为很多工程级的设备的面板宽度都采用19 寸标准机柜,所以19 寸标准机柜是最常见的一种标准机柜。

19寸标准机柜产品图

标准机柜 19寸标准机柜

标准机柜的结构比较简单,主要包括基本框架、内部支撑系统、布线系统、通风系统。标准机柜根据组装形式和材料选用的不同,可以分成很多性能和价格档次。19寸标准机柜外型有宽度、高度、深度三个常规指标。虽然对于19 寸面板设备安装宽度为 465.1mm ,但机柜的物理宽度常见的产品为 600mm 和 800mm 两种。高度一般从 0.7M-2.4M ,根据柜内设备的多少和统一格调而定,常见的成品19寸标准机柜高度为1.6M 和2M 。标准机柜的深度一般从 400mm-800mm ,根据柜内设备的尺寸而定,而有特殊要求的朋友,可以定制自己需求的标准机柜。

常见的成品19寸标准机柜深度为 500mm 、 600mm 、 800mm 。19 寸标准机柜内设备安装所占高度用一个特殊单位 "U" 表示, 1U=44.45mm 。使用19 寸标准机柜的设备面板一般都是按nU 的规格制造。对于一些非标准设备,大多都可以通过附加适配档板装入19寸标准机柜并固定。

19寸标准机柜符合主流的安全规范,而且设备装入平稳、固定稳固,机柜前后门和两边侧板密闭性好,柜内设备受力均匀,而且配件丰富,能适合各种应用的需要。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