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通讯产品介绍 » 正文

公共广播可视对讲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26  来源:来邦  浏览次数:110
 
 
公共广播可视对讲系统(IP网络,NW系列)  (广播、报警、可视、对讲、监听、点播、录音录像)七合一系统   主要应用在:学校、大型公园、博物馆、高速公路、宾馆大厦、商业连锁店、商业广场、跨国公司、银行系统等各种需要广播对讲场所。 
公共广播对讲系统(IP网络)应用案例图
   系统采用来邦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音视频技术,彻底解决了网络对讲
时的回音、啸叫。视频采用H.264,广播采用MP3、通话采用32K音频采样。
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触摸显示:
·广播主机:采用全触摸屏操作,每个触摸按钮对应一个终端,每个触摸按
  钮上都可添加文字描述信息。
·音视频终端:采用全触摸屏操作,设有广播按钮和一键呼叫按钮。
可视对讲:
·终端分机呼叫对讲:终端分机支持自带摄像头,按下分机的呼叫报警键,广播主机选中触摸按钮后能看到终端视频画面,广播主
  机有免提和听筒两种通话方式。
·音视频终端呼叫对讲:音视频终端支持自带摄像头,能一键呼叫广播主机,并能双向可视对讲。
·广播主机之间对讲:广播主机自带摄像头,可相互呼叫,双向可视对讲。
频道点播:
·广播对讲终端支持面板频道点播,能对服务器上的MP3音频文件进行点播播放。
录音录像:
·广播主机可对通话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并可记录呼叫、通话的时间,录音录像文件可在广播主机上直接播放,也可导出至电脑播
  放并存储;支持主机空闲时,能自动将录音录像文件传到指定的服务器上。
多级管理架构:
·系统支持四级以上管理架构,可将多个不同级别的广播主机统一联网;支持跨网段跨路由。
全区广播:
·可对所有区域的音视频终端、终端分机进行全区MP3文件广播或喊话,广播文件支持分组分类存储。
分区广播:
·可分别对多个不同区域的音视频终端、终端分机进行MP3文件分区广播或喊话。
定时广播:
·可按预先设定的周期节目列表,定时自动对音视频终端、终端分机进行MP3文件广播。
音频输入广播:
·可接入音源设备,支持对音视频终端、终端分机播放外接音源的音频。
消防广播强切:
·当接收到消防报警信号时,可自动向所对应区域的音视频终端播放火灾报警音频文件,并能强切到最大音量。
循环监听、监视:
·广播主机支持对管理的每一个音视频终端、终端分机自动循环监听、监视。
语音播报:
·当广播主机接收到音视频终端或终端分机呼叫时,可以语音播报该终端的编号。
通话转接:
·广播主机与终端分机通话时,可将通话转接到系统内的任意一台广播主机上。
呼叫上传:
·当终端呼叫广播主机超时无应答时,系统可以自动将终端的呼叫上传到其他指定的广播主机上,超时无应答时间的长短可设置
  (0-240秒任意设定)。
·当被呼叫的广播主机关机时,系统可以将终端的呼叫转移到其他指定的广播主机上。
指令控制:
·终端分机可存储多个音频文件,可接受第三方软件的控制指令,播放指定的存储音频文件。
联动控制:
·广播主机提供Web service、TCP指令、UDP指令、RS485接口、开关量接口。
在线检测:
·终端分机、广播对讲终端支持实时检测在线状态,方便调试、检修和维护。
故障自检:
·可开机故障自检;能防止系统崩溃、病毒入侵。
在线升级:
·产品可网络在线升级,提供SDK开发包及技术支持。

1、产品接线示意图、典型案例: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