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ar800-hn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产品简介 » 通讯产品介绍 » 正文

网络收音机(型号:IM30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26  来源:来邦  浏览次数:155
 
 
功能简介:
·放置在广播室,由EARPHONE输出到广播主机的音频输入端。
·NETMUS/网音品牌,全球首款中文多媒体2.1声道无线网络收音机,专为
  中国用户设计,收听全球成千上万的电台。带iPod底座,以及USB,
  SD/MMC卡接口,功能非常齐全。
·通过互联网可收听全世界超过1万个的网络广播,随时享受纯美的数字音频
  广播及在线免费音乐;通过遥控或按键即可操作播放。
·高品质的音质收听电脑中的音乐。
·在收听音乐和歌曲的同时,可以在收音机的屏幕上浏览到演唱或演奏者
  或者作曲者的名字(仅限支持的电台)。
技术参数:
·支持Φ3.5mm插头的earphone输出。
·支持播放MP3/WMA音频。
·支持USB2.0移动磁盘:200G以上/SD卡:8G以上。
·支持IPOD到class 6:并且还可以给IPOD充电;支持部份iPhone手机。
·支持UPNP与PC机互联:可以通过无线播放家里电脑上的音乐。
·电台录音及电台定时录音(储存到SD卡/U盘)。
·FM支持87.5-108MHZ:自动搜索电台,并存入相应的数字地址,播放时
  直接按数字地址键就可以了。
·支持IEEE802.11b/g无线标准(WIFI):无线网卡。
·支持网线直接连接。
·电台列表自动升级更新功能:当机器检测到有最新的电台列表后会进行
  自动进行升级更新。
·支持12国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本语、法语、德语、韩语
  等12国语言。
·2.1声道HIFI音频功率放大器最大功率30W;数字音量控制。
·IR红外线遥控器。
·AC电源适配器18V/2A。
·尺寸:265x165x115mm(LxWxH)。
 
公共广播对讲系统(IP网络)之网络收音机图
参照市面价!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