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门禁  ar800-hn  CAD  综合布线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防雷接地 » 技术专栏 » 正文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1  浏览次数:462
防静电地坪适用于电子,微电子,通讯,计算机,精密仪器,纺织,原创、清淅,非网上下载。印刷,粉体,化学,有机溶剂,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静电的工厂的墙面、地坪及储油罐。
步骤/方法
  1. 1
    1. 原有素地:
    施工重点在于清楚确认素地施工厂商是否完成养生。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2. 2
    2. 底涂施作:
    施工重点在于仔细清扫,清扫完毕后始得施作底漆,施作底漆必须全面涂饰并充分浸润原有素地。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3. 3
    3. 中层施工:
    施工期间首要注意环氧树脂与石英砂之比例,并使用搅拌机均匀混合材料。施工时以地面整平为主,鏝涂材料时需注意接缝处,避免影响平整性。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4. 4
    4. 研磨中层:
    除了全面研磨外,并针对影响地面高低之接缝或颗粒仔细研磨清除。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5. 5
    5. 抗静电底涂:
    施作于中层材之完成面,重点仍在全面均匀涂佈。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6. 6
    6. 集电盘之安装:
    安装时应保持完全平面,以免影响面层之平整性。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7. 7
    7. 抗静电面涂:
    首先应将地面全面检视一遍,全面仔细研磨或剷除所有细微颗粒,然后将地面仔细清扫数次后始得施作。施作重点在於抗性电材料必须充分混合均匀,鏝涂材料必须依赖师傅的经验,全面性的鏝涂相同的厚度,并且使之流展以达成相同的抗静电数值,否则完成面之抗静电值将太高或太低。
    防静电地坪施工程序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