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行业资讯 » 安全防范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 渠道E系列 NVR,V3.2.1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349
 
 
 大家都说,现在关注海康的人,总至少有一台78、79N-EX的设备
现在你们的福利来啦~~
V3.2.1发布啦,炫酷功能等你来试!


本文概要
1,预览:鼠标拖动,切换画面顺序
2,回放更高速:支持X16倍、X32倍、X64倍、X128倍、XMAX超高倍回放
3,据说还能自动筛选有效信息,智能帮你回放
更多炫酷功能请认真看下去哦哦~~~
1
预览
画面顺序切换

之前如果需要画面切换顺序时,一般是进入【系统配置】-【预览配置】-【视图配置】,一个一个进行配置。

V3.2.1之后,再也不用这么麻烦啦! 你需要做的只是预览的时候,鼠标点住某一通道画面,拖动到你想要的位置!



2
回放
全面升级

1,支持X16倍、X32倍、X64倍、X128倍、XMAX超高倍回放。


回放的时候点击上图中加速减速的按钮,进行变倍操作。
(快速回放是受限于硬盘读写速度的,所以超高速回放需要硬盘性能上支持。)


2,智能回放

简单讲就是回放的时候录像机会帮你筛选出来有用的信息,把有用视频1倍或慢速回放,无用的视频8倍或其他倍数快速回放,甚至跳过这些信息。

3,视频摘要回放

这是个十分炫酷的功能,有了它,可以在十几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内看完几个小时的信息!具体设置方法和效果小编先卖个关子,大家可以接配置好区域入侵的摄像头,录一段,用视频摘要回放试试哟~

4,分时段回放

分时段回放功能是指将一天内某通道的录像时间按照分屏数平均到单个或多个屏幕上进行异步回放,可有效提高回放效率。

5,缩略图

录像回放中,拖动时间进度条,在回放控制条上显示当前拖动时间点的缩略图。



3
备份
图表功能

搜索结果全面升级,增加”图表功能”。搜索后的文件更直观啦!让你想备哪段就备哪段!

4
智能侦测
16种智能侦测报警


设备支持16种智能侦测报警,包括:人脸模式、车辆检测、越界侦测、区域入侵侦测、进入区域、离开区域、徘徊侦测、人员聚集、快速移动侦测、停车侦测、物品遗留、物品拿取侦测、音频异常、虚焦侦测、场景变更和PIR报警侦测。

每种智能侦测可配置不同的报警规则。所有侦测模式只有前端设备支持的情况下才能设置,否则显示为灰色不能设置。

勾选“存储智能图片”,可将触发智能侦测报警时的图片保存,通过智能后检索可检索到抓拍到的图片。

5
智能检索

设备支持智能后检索功能,包括:行为检索、人脸检索、车牌检索、客流量、热度图。每种检索的具体功能、应用场景以及设置方法各不相同,根据不同需求配置。



6
网络
E+、萤石云

外网访问方面:
升级后全面支持萤石云!还支持Ehome模式!

局域网访问:
升级后,【系统维护】-【系统信息】界面新增二维码, 同一局域网内的手机可使用iVMS-4500扫此码添加预览。

7
web界面升级
新界面

web界面升级为4.0模式,界面更美观,配置操作更方便。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