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安防  弱电  南京  智能家居  展览  北京  智能  系统  大屏幕投影  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3德国杜塞尔多夫A+A劳保展安防消防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次数:5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11-05 至 2013-11-08
展出城市 德国杜塞尔多夫
展出地址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3德国杜塞尔多夫A+A劳保展安防消防展

时间:2013年11月5-8日
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

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A+A)展览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通过与商业公司、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一道保障人民的安全,阻断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对人类产生的伤害和致死事故!A+A展览会是闻名全球的行业盛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影响力、展商数量和专业程度排名第一!A+A展会始于1954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每两年举办一次,明年将是第29届。

2011年展会共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家参展企业到会参展,到会专业观众人数接近60000人。参观商普遍反映该展会是达成交易的最佳场所。

A+A
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为劳保及个人防护用品,其次为防护仪器、安全管理仪器及用于防尘、防毒气的相关设备等。区别于其它欧洲展会,该展会展品广泛齐全,各类安全产品、技术、软件、信息一应俱全。A+A展会在行业内被誉为具有最高投资回报率的商机平台,该平台吸引超过6万名最专业的观众前来寻找商机;与专业观众一起,来自全球超过千名展商积极参与到市场行为中。A+A展会每两年举办,集中了所有资源优势和市场信息,是中国企业深入欧洲市场的首选!

新天国际会展 2011年德国A+A展会一共组织80家企业参展和参观,参展及参观人数超过200人,几乎所有的展商对11年德国A+A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大部分的展商表示下届会继续参展,随团的参观公司也对下届参展表示了意向。

组团单位:福建省新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www.valuedshow.com

联系人:蔡资燕 先生     朱凌然 小姐

电话:0591-28377159   0591-28309883

传真:0591-87735044

电子邮件:jimmycai@valuedshow.com   sandy.zhu@valuedshow.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柳河路81号省电影机械厂文化创意园18号楼6层   

关注新天微博:@ 新天会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凌然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柳河路81号省电影机械厂文化创意园18号楼6层
电话:
Email:
QQ: 304386382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