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安防  弱电  南京  智能家居  展览  北京  智能  系统  大屏幕投影  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20第15届(深圳)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8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7-30 至 2020-07-30
展出城市 深圳市
展出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具体地址待定
展馆名称 广东省深圳市具体地址待定
主办单位 大比特资讯机构
承办单位 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官方网站 http://www.big-bit.com/
展会说明
 
深圳电机会议1
 第15届(深圳)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0年7月30日 地点:广东深圳
主办单位:大比特资讯
承办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杂志
支持单位:半导体器件应用网、电子变压器与电感网、微电机世界网、《磁性元件与电源》杂志
 
会议介绍:
随着全球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电机在汽车、家用电器、电子音像、信息处理设备,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未来电机应用市场仍然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且我国作为全球家电电机生产数量最多的国家,电机往节能方向的发展仍具有重要意义。
 
保证系统输出满足以及保障运转稳定性是关键因素,因此为了更直观地让电机行业人士认识改善电机性能与行业趋势、发展潜力,大比特将在深圳举办“第15届(深圳)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研讨会”,以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改善品质打入成长性较好的市场。
 
议题方向:
 
BLDC电机驱动与控制新方案
 
电机驱动方面的新器件,新方案
 
电机控制主流技术的发展趋势
 
高速低噪音电机
 
电机无传感FOC矢量控制
 
高效低成本的 电机控制方案
 
电机行业专家分享
 
参会价值:
 
专注电机驱动及控制器件方案
 
会议将奉上多场专题演讲,专注于电机领域最新的电机控制、电机驱动和保护等元器件技术解决方案;业内稀有的专门针对电机驱动和电机控制的技术研讨会。
 
演讲阵容实力强大
 
会议汇聚了电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调研机构以及电源、驱动控制及电路保护领域顶级方案商,为你洞悉电机控制市场的规模和增长趋势,同时现场有数十家展示企业同台竞演,丰富多样、针对性强、高性价比的展示将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产品选型。
 
面对面畅聊技术难题
 
专注而开放式的专题演讲和方案展示,让整个会场都沉浸于行业热点针对性议题讨论,让行业专家与参会观众能够零距离多渠道地畅聊技术难题,解决听众在技术开发中的疑点和难点。
 
拓宽产业链人脉圈
 
会议将迎来电机行业知名企业,为全产业链生态圈提供交流与合作的良机,助力企业之间实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业态开发拓展。
会务联系方式
木子
Tel:18924229805
Email:3004724506@qq.com
会展会议赞助
杨先生
Tel: 020-37880763
Email: yj@big-bit.com
媒体合作
丘先生
Tel: 020-37880700
Email: 3004761796@qq.com
 
http://www.big-bit.com/meeting/2020dj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东路29号启星商务中心D座A502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1438749412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