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安防  弱电  南京  智能家居  展览  北京  智能  系统  大屏幕投影  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土耳其安防展会2013年土耳其国际劳保用品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5  浏览次数:3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3-09-25 至 2014-09-27
展出城市 土耳其
展出地址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Expo Centre
展馆名称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Expo Centre
主办单位 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Expo Centre
承办单位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3年土耳其劳保展会2013年土耳其安防展会2013年土耳其国际劳保用品展会

展会时间:2013年9月25日-9月27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堡Istanbul Expo Centre
一、土耳其ISAF简介
ISAF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工业安全大展是土耳其最大且是唯一一场保全系统专业商展。自展览会组办以来,ISAF就不断地吸引着土耳其国内外各专业人士来参加此盛会。大多数参加过土耳其ISAF的展商和专业参观者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2013年,新天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二、市场介绍
据统计,2008年土耳其保全市场规模约32.2亿美元(较2007年增长9.2%)。其中,安防设备器件(私人安保,军警,安防训练配套设施)达26.5亿美元(较2007年增长8.2%)。
依土耳其保全业者公会(GESIDER)资料,土耳其约有500家与保全产业相关业者,但随着市场需求,许多商人竞相投入该行业。估计家用保全系统市场规模有8万户,价格之竞争拉大了价差,一套保全系统的价格可从300-5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
安全设备市场主要的使用者包括商业及政府银行,其次为中小型企业、超市及独栋住宅;另零售店、工厂及仓库亦为电子监视及进出控制系统的主要消费群。由于土耳其高科技的保全设备制造技术尚赶不上世界水平,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产品需依赖进口供应。
三、上届回顾
SAF土耳其国际安防展作为安全、消防、紧急援救等行业最具规模的展会,从它第一届举办开始到2012年已经成功地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成功地举办16届。(土耳其三个安防展中最大,效果最好的一个展)。2013年土耳其国际安全科技消防暨职工安全展包含了安全、消防、劳保、信息安全、智慧型房屋五大主题。从土耳其安防展自1996年第一届举办起,它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制造商、卖家、分销商、买家、应用公司等专业观众的交流中心。土耳其安防展将汇集你所想见到的安防行业所有的知名企业、消防部门和前沿的消防设备公司。我们衷心希望看到您作为参与者能够通过这个重要的展会来实现贵公司增加市场份额和加强与您客户联系的效果。

四、展品范围
门禁设备、警报器、iDVR、闭路电视、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等;
消防用品:建筑防火设备、火灾预警及消防监控、通信系统、消防照明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救护车、呼吸器、报警装置、通风设备等;
个人防护:警用指挥/防弹衣、警用有线/无线通讯设备、警用紧急救护/抢险设备、防爆产品等;工作安全: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安全指导设备、工作安防用品(绳索、挂钩等)、建筑/露天工作安全防护设备、无菌环境/专业消毒设备、空气污染处理设备等。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邮编:201206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772630376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