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安防  弱电  南京  智能家居  展览  北京  智能  系统  大屏幕投影  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次数:11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4-11-11 至 2014-11-14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展馆名称 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集团
展会说明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开拓我国电子产品的国际市场,促进我国电子外贸的发展,我公司将再次组团参加2014年11月11日—14日在德国慕尼黑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举办的2014年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electronica 2014)。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201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 年11月11日—14日   

展会地点:新慕尼黑展览贸易中心                  

参展请联系:彭  蓉 13262762962   QQ:971712250/1306676225

该博览会始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是欧洲及世界上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电子元器件专业博览会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世界上电子及检测系统的元件和组件行业主要供货商均参加该展。2012年该展展出面积142,500平方米(13个专业展馆),共有来自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2,669家公司参展,其中有59%的参展商来自德国本土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展览会接待了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72,000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全球电子行业投资热点之一的中国内地,2012年该展共有180多家中国公司参展,总展出面积近2,000平方米,其中有20多家公司的摊位面积在20平米以上,跳出中国展区,融入了国际展商中。

我公司二十多年来连续组织国内电子生产、研制和外贸企业参加该展,均取得很好的展贸效果。2012年我司组织了41家企业参加该展,展商根据各自的产品类别分布于8个专业展馆内,贸易成交500万美元,意向成交1,200万美元,接待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余名贸易客户。展后的参展调研资料显示,有95%的展商表示参展效果非常好,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展,并已有多家参展公司表示希望在下一届展会上申请面积在20平米以上的摊位。

三、参展费用:

由于近两届展会德国主办方仅开放13个专业展馆,较之往届展馆面积相对缩小,导致摊位特别紧张且有很多展商最终未能申请到摊位。故凡有意向参加此届展会的展商请尽早报名,我司会根据报名及付款的先后顺序为贵司申请相应产品馆的摊位。目前德国组展方具体摊位价格尚未公布,现在报名的企业仅需支付展位预定金10,000元人民币,20平方米以上的特装摊位支付预定金20,000元人民币,其他费用待德方公布价格后再行收取。

 

联系方式

名称: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A座806-811

邮编:100027

联系人:彭蓉小姐

电话:021-61972165,13262762962

电邮:971712250@qq.com


公司展览计划:日本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2014年1月15日-17日)

                         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2014年1月29日-31日)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2014年4月)

                        马来西亚国际电子元器件及半导体技术展览会(2014年6月)

                        慕尼黑(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2014年9月)

                        越南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2014年10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A座8层808室
电话:
Email:
 
 
展会备注
参展请联系:彭 蓉 13262762962 QQ:971712250/1306676225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