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安防  弱电  南京  智能家居  展览  北京  智能  系统  大屏幕投影  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6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沈阳巡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8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5-08 至 2016-05-10
展出城市 沈阳市
展出地址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展馆名称 沈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人民政府
展会说明
 

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6中国(沈阳时尚校园、科普教育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建搏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2016中国(沈阳时尚校园、科普教育”将于201658日至1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组委会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本次盛会!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69届,集聚联系和交易、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扩散、产业联动等诸多功能,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由于其在展会行业取得的突出业绩,已俩次被评为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将:又由于其带动效应好、行业影响最大、专业特色鲜明的,被商务部列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

   此次展示会的承办地——沈阳,是辽宁省省会,别称盛京、奉天。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沈阳全市总面积逾1.3万平方公里,市区面积3495平方公里,全市常住户籍人口825.7万人,市区户籍人口728万。沈阳先后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称号;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300年建城史,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要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跻身国内最具竞争力城市行列,成为东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区之一。

  沈阳曾于2004年和2007年先后两次成功举办第47届和5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通过过去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我们积累了丰富高效的办会经验、搭建了交易交流的高端平台、提供了优质周到的展会服务,全面展示了辽宁教育装备事业和行业发展的整体风貌,得到了上级部门、教育同行和行业同仁的高度赞誉。

  五月花海、春意盎然;传奇盛京、福运沈阳。本届展示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沈阳参加本届盛会!

  沈阳有讲不完的传奇故事,沈阳有道不尽的福运文化,沈阳有赏不尽的四季风景,沈阳有品不够的美食珍馐。沈阳竭诚欢迎您!

 

  本届展示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沈阳参加本次展会!

 

谨此奉邀!                                    

 

    

  

                                       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组委会

                                      

                                         0十一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55-7日 报到、布展

 

201658-10日 展出

 

2016510-11 撤展

 

地点: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二、会议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执行单位:辽宁省教育装备管理办公室  辽宁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展区组织单位:上海建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三、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主要内容:

   1、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育装备
   2、进行网络同步展示及信息推广
   3、举办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4、举办各类论坛以及有关70届教育装备展史活动
   5、组织各省、市巡馆,了解展示产品
  

四、展览范围

 

教学仪器设备

教学仪器、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试剂耗材、职教实训、地理园、生态园等

 

数字化多媒体校园建设

电化教育设备、课堂教育资源、校园网络系统建设、在线教育远程教育系统、信息中心建设、数字化校园应用服 

务平台建设、电子书包、校园安全联网监控系统、数据挖掘分析系统等

 

学前教育装备

益智玩具、户外设施、室内玩教具、娱乐教具、自制玩教具等

 

音、体、美及图书

教学用音乐、美术、图书及体育设施

 

时尚后勤设施装备

    校用办公、体育用品、运动器材装备、竞技器材、球类、塑胶跑道、人造草坪、校服、校车、校园灯光设施、安全及消防器材、厨房设备、生活用具、学生用品等

 

教育科普

科普创新、科普教具、科普场馆设施、智慧机器人、教育类机器人、3D打印技术装备等

 

五、参会单位  

 

  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育装备管理部门、电化教育馆、学校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政府采购机构相关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相关负责人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学校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校办企业、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等。

  

 

   六、展会联络  

 

上海建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汇延199-21-1304室 

         

邮  编:201114

 

电  话:021-6221 6281     3166 3526        

传  真:021-6191 6473

 

联系人:刘 凯 136 6169 4559(微信同号)      陈 燕 157 2103 4208 

                     

商务QQ981604799   2326359640

 

E-mail:ciexpo@126.com,ciexpo@sina.com

Http://www.cei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凯
地址:上海市汇延路199-21-1304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981604799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