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弱电工程  安防  门禁  北京  工程  集成  系统集成商  广播  弱电工程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招标 采购 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智能建筑新技术革命,互联网+序幕已然拉开

  • 发布日期:2016-01-27 13: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50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互联网+”的概念已成为各个行业的热门话题。建筑业作为国家支柱产业,更是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起到了极强的推动作用。如何通过“互联网+”的运用,探索提升智能建筑产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在过去的数月里,河姆渡网不断在尝试。

过去一年,国家着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促进服务业快速发展,支持发展移动互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众多“创客”脱颖而出,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新业态快速成长。

面向2016年,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将是竞争高地,推动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结合新技术革命的“智能建筑”正被更多人熟知。只有两张床大小的迷你卧室,电钮一按自动转换成一间智能办公室;房屋墙体开裂了,涂上纳米“创可贴”,裂缝即强劲弥合……拥抱互联网的建筑,就是这么的“潮”!

河姆渡网作为中国首家综合性的“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产业互联网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正式上线。上线一周时间便经历了智能建筑行业的首个“双11”,当天销售额近2800万元。

上线至今,河姆渡网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受到关注。其中,作为网站主打之一的咨询设计服务,更是得到了众多认可。众所周知,在智能建筑项目的建设中,设计是灵魂核心。优质的项目设计方案,保证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良好体验。好的设计让投标更加出彩,好的设计让项目实施更加顺畅,好的设计让企业获得良好的口碑……设计如此重要,河姆渡的咨询设计服务又会是怎样的呢?

河姆渡的咨询设计服务,能够为智能建筑行业的系统集成与工程商提供全方位、全系统以及全程咨询与设计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西安、深圳设立4个技术中心,专业技术设计人员近500人。河姆渡网的设计团队以模块化、标准化、流程化、产业化为工作标准,凭借河姆渡的咨询设计服务,做5个亿的项目,自身企业只需要10个设计师的规划,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河姆渡网不是简单地将产品互联网化和销售渠道电商化,而是探索通过“互联网+”的运用,让智能建筑产业提质增效。目前上线商品已达5万种,基本覆盖建筑智能化领域全品类,并且以每月5000个商品的速度持续增加中。河姆渡网的目标,网站上的商品,价格平均优惠10个点。承诺商品100%品质保障。提供全公路运输免运费,60天包退换货。是集咨询设计、商品供应、工程施工、工程造价于一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程、全系统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互联网+”的序幕已经拉开,伴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家战略,智能建筑市场这一巨大的市场将大放异彩。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市场规模已达4000亿元,未来更将以20%的年增长速度一路向前。定位于资源共享团结共赢的河姆渡网,期待与众多同行一起为智能建筑行业和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智能建筑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