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弱电工程  安防  门禁  北京  集成  工程  系统集成商  广播  弱电工程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招标 采购 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河姆渡划时代盛会: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为何意义非凡?

  • 发布日期:2016-06-16 16: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4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不可不知的划时代盛会: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为何意义非凡? 

在各界领导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河姆渡公司联合业内上万家企业,携手于2016年6月6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这一天,以“行业同庆,共展华章”为主题,住建部领导及全国各地行业领导、专家、重要用户等千余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对智能建筑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不仅表彰了对中国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前辈,还启动了以发掘培养产业中坚骨干和新生力量为宗旨的评选活动。

同期,以河姆渡网为依托,还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线上线下互动、全国范围内的行业大促,让企业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大促,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全场特卖,全场买赠!

共庆行业发展的盛典,分享行业创新的机遇

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智能建筑人的聚会,整合了行业顶级资源,邀请了行业各级领导及知名企业CEO齐齐到场,发表精彩演讲。他们之中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党委书记兼校长程琳、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住建部电气标委会秘书长孙兰、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惠普科技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陈敬宏、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楚良剑等。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惠普科技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陈敬宏、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楚良剑 

主办方河姆渡公司CEO华建刚也就互联网+的模式提出见解,强调了河姆渡公司以技术发展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充分融合现代商业文明,秉承开放、合作、分享的互联网精髓,发展产业互联网的后平台之路。

河姆渡公司CEO华建刚

当天的晚宴亦精彩纷呈,嘉宾们在现场共同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颇具历史意义的行业传奇时刻。第一个环节是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培基致辞及中国智能建筑节破冰仪式,随后,三位头发花白的智能建筑弱电工程行业元老、德技双馨的前辈——温伯银总工、郭维钧教授、白英彩教授被邀请登台,被授予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特殊贡献奖。随之而来的“河姆渡杯”中国最具魅力智能建筑人大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河姆渡战略顾问团成立仪式,以及智能建筑人之歌“智造未来”的唱响,也都将晚宴气氛纷纷推向了高潮

白英彩教授、郭维钧教授、温伯银总工接受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特殊贡献奖

温伯银总工、郭维钧教授、白英彩教授、黄久松会长、上海智能建筑建设协会秘书长周建新、河姆渡副总裁周科平共同启动“河姆渡杯”中国最具魅力智能建筑人大型评选活动

 

产业发展黄金期,新常态需要新模式

回首这一引发了全国各地智能建筑人参与热潮的行业盛会,有很多问题值得深入思考。中国智能建筑产业正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智能建筑行业长期存在着企业规模偏小、创新能力不足、产业链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此次河姆渡网联合业内上万家企业打造的为期一个月的大促,就是希望搭建产业链上下游畅通的信息、交易、服务平台。

在此次大促中,希捷、公牛、爱谱华顿三家在全球细分市场占有率均为第一的企业,首度合体推出硬碰硬的优惠;图腾、华三这两家中国最好的机柜企业,无论您买哪家都是好加好;更有惠普等一线大牌的超低价回馈,比某东还要便宜10%的智能家居特卖场……

互联网+顶层设计,行业电商全球化路径

2015年,中央提出互联网+顶层设计,为传统企业的升级转型指引了明确方向。河姆渡公司积极响应,迅速搭建了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综合服务平台——河姆渡网www.homedo.com。

目前,河姆渡网已和全球逾1000家优质供应商形成良好合作,上线商品近8万种,除了覆盖智能建筑行业全品类,还推出了咨询设计、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成为用户省心、省钱、省力的采购和方案综合服务平台。

不仅如此,河姆渡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全球化路径,拓展海外市场合作机会。

如今,正是凭借着互联网+智能建筑的模式与国际专业水准,河姆渡创建的智能建筑节成为目前国内智能建筑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行业节日。

一个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业内人员的众志成城,更需要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政策扶持。相信通过第一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的举行,能够更好地促进行业和产业的成长,并为互联网+下的国家战略写下扎实厚重的一笔。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