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辅材附件及其它 » 其他 »

正泰断路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泰电器
型号: DZ47-6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0
库存: 10000 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京市正泰低压设备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正泰集团在南京的销售机构,也是正泰集团南京的旗舰店。正泰集团综合实力已连续多年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四位。正泰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大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本公司以正泰集团为依托,以驰名的正泰电器为保证,重视品牌形象的树立和维护,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高低压电器、输变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电线电缆、焊接设备、电工产品、电源电器等多种规格的产品。多年来,在集团公司、办事处关怀、支持下,郑国才总经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遵循以诚为本,恪守承诺,业精于勤,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完善公司经营管理,不断加大天津市场开拓力度建立了庞大的供需网络,为顾客提供各项优质服务,以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服务质量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掌握先机,占据主动。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机构设置完整,分工明确, 先进的办公设备,高素质强有力的营销队伍,通过规范化管理,现已形成了完备的营销服务体系以及现代化的仓储、配送设施,并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和不...
主营:正泰电器南京销售;南京正泰电器销售;正泰电器南京一级代理;南京正泰电器代理;南京正泰断路器;南京正泰电器继电器;南京正泰电器接触器;南京正泰电器开关;南京正泰电器小型断路器;南京正泰电器断路器代理;南京正泰电器熔断器代理;南京正泰电器电磁铁销售;南京正泰电器熔心销售;正泰集团南京销售公司;正泰电器南京常用开关销售;正泰电器南京经销中心;南京正泰低压电器销售;南京正泰低压电器小型短路器;南京正泰电器时间继电器销售;南京正泰电器双电源销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