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手机短信报警器,短信无线报警器-深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huntop
规格: 150*80*5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概述 

&A   Ste5000系列短信报警器是将信号采集,分析处理,无线通讯等功能集成在一起的智能产品。它的工作原理是将采集到得开关信号经过内部处理,以短信的方式传输到手机上。无论监测者身在何方,只要手机在手,就可以远程监控被监控的设备。短信报警器会根据预先设定提供最实时的报警信息,为我们了解随时的现场情况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与帮助。使用时,我们只需在短信报警主机里内置一张手机卡,然后用户只需输入正确密码及编辑简单文字短信即可实现对设备进行各种功能操作。

                         二:产品特点         

                       开关量(干结点)输入                       

  &B    可连接各类工业仪表,报警探头,变频器,发电机,继电器,等等

    输入报警: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入接线端子,可检测8路开关量信号输入报警,每路开关量输入检测可支持6组接警手机号码,自定义报警内容,报警内容不少于19个汉字                              

1.1、八路开关量输入检测。采用光耦隔离,可检测节点信号、电平信号(电平可调)以及脉冲信号。可直接连接烟感等各种探头或磁阀。

1.2、每路开关量输入检测报警相对独立,可以单独设置对应的报警短信内容、接警手机号、报警触发方式以及是否联动输出控制。

1.3、每路开关量输入可选用三种报警触发方式:高电平触发(关)、低电平触发(开)、电平变换边沿触发(开关变化过程)。

1.4、每路开关量输入检测报警支持6组接警手机号码。

1.5、每路开关量输入对应高电平报警短信内容、低电平报警短信内容。报警内容可自定义。

                    开关量(干结点)输出

 &C   输出控制:产品提供了开关量输出接线端子,可直接驱动4路继电器,可以通过短信指令发出驱动信号,让继电器做断开或吸合动作,从而驱动设备的控制节点

    联动输出控制:用户可设置产品一旦有输入报警时,输出端可自动做出断开或导通等相应动作                                  

2.1:四路开关量(节点)输出控制。内置四个250VAC3A继电器,对外提供继电器常开、常闭二组节点接线端。

2.2:四路开关量输出可定时恢服初始状态。

2.3:支持电脑配置软件设置/配置设备的初始参数。

2.4:简单手机短信指令更改/查询参数;6位数密码加纯中文短信指令,如888888启动第一路检测、888888开第一路。

2.5:短信指令操作成功即返回短信息通知用户。

2.6:可选配拔号控制输出状态。

2.7:对外提供3.85MM接线端子。

2.8RS232/485通信。可用于与电脑配置软件通信、其它设备如PLC通信交互信息。

                         三:应用领域

&D开关量短信报警器,手机短信报警器广泛应用于: 电信机房、UPS电源监测、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生物制药、农业生 产、电力监控、交通、环境监测、安防、军工、石化钢铁、楼宇自控等需要远程监 控或无人值守的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