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综合布线产品 » 其他 »

评价器,服务评价器,USB评价器,窗口服务评价器,排队叫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 接受顾客综合评价和意见性评价,评分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效率低、态度差五个级别。 

2、 防止重复及恶意评价保护,两种保护模式:①时间保护方式,在一定时间内,评价系统只接受第一次评价的结果;②一号一评价方式,一号多次评价时,系统只接受第一次评价结果,这种方式是评价系统和排队系统结合使用时采用,可以设置自动和手动评价两种评价方式,真正做到一笔业务一评价。说明:自动评价:是在顾客办理完业务时服务人员叫下位顾客时系统自动请求顾客进行评价,完成后系统自动再呼叫下一位顾客,可以有效防止漏评;手动评价:在顾客办理完业务时服务人员执行请求顾客进行评价的操作,完成后再执行呼叫下一位顾客的操作。

3、 美观的绿色背光液晶显示屏,支持灰度调节,显示单位名称、工作人员信息(姓名和工号),播放一些宣传语或者人性化信息,如单位标语、新业务宣传语等;有左右滚动显示、以及固定显示方式;所有显示内容均可以在线实时更改。

4、 利用液晶显示屏对顾客的操作进行智能导航,服务人员和顾客所有操作在液晶显示屏上都有相应的文字性操作提示;例如:服务人员请求顾客评价时,液晶显示屏上会显示“ 请您对我的工作给予评价 ”,当顾客评价完成后的时候显示“ 谢谢您的评价”。

5、 利用评价控制器的按键功能可进行顾客流量、业务办理时间等进行统计分析(顾客前来办理业务时按‘您好’键为一笔业务的开始,评价结束为一笔业务办理结束时,由此得到业务量以、受理时间及评价等相关数据)。并且有智能语音提示。(如:按‘您好’键语音播放“您好,欢迎光临”,顾客评价完成时播放“谢谢您的评价,欢迎下次光临”。

6、 支持双语音,标准是单语音(普通话),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7、 独特一米线语音提示功能。

8、 监控:后台PC时时监控所有营业厅营业员服务质量。同时支持多个网点网络连接,数据共享,管理员可查询个网点的评价结果。

9、 综合查询:多种查询方式,可按时间,姓名,工号等统计评价结果,查询评价详细情况。

10、 图表管理:评价月报表,年报表,用户自定义报表等。

11、 决策支持:员工评价情况统计,并进行满意分析,不满意分析,以柱形图,饼形图,趋势图等多种形式表示,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12、 同灵科排队系统无缝连接形成完整的排队评价系统

   排队叫号、多业务设置、业务量查询等。

13、 维护: 数据的备份与恢复等增强系统安全可靠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