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能电子信报箱、IC卡储物柜、物品存放柜、银行电子回单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耀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系统功能说明
 1、自动开箱:用户刷卡或者输入密码,通过身份认证识别后,控制系统自动打开信报箱的电动锁,自动弹开信箱门。
2、一卡通:在使用射频识别门禁系统的楼宇,门禁系统或停车场使用的射频(IC或ID卡)都可以注册为智能信报箱的钥匙卡,扩展小区一卡通功能。每一用户的信箱可以设置最多6张卡,方便住户家人都可能随时开箱。
 3、密码开箱:智能信报箱设置了键盘,用户在键盘上输入设定的密码实现密码开箱。每个用户可以单独设置一组4至8位的开箱密码。管理员在管理菜单上可以设置用户能不能自已修改开箱密码的权限。
 4、箱号管理:智能信报箱控制系统可按用户的需要,现场设置箱号,箱号可以设置成与房号完全一致;
5、人性化本地管理:不必与其它系统联网。管理员通过刷管理卡或输入管理密码可进入管理菜单,管理员通过键盘可以实现对智能信报箱的全部操作及用户信息管理,查询用户的开箱记录,设定用户开箱方式,箱门数,系统日期时间,用户使用时段,修改用户密码和设置用户卡以及应急开门等功能。
6、电脑管理(联网管理):可通过RS485总线将所有信报箱控制器联网到物业管理处的监控电脑,也可与门禁系统联网,通过电脑可实现删除用户卡片,增加用户卡片,删除管理员卡片,增加管理员卡片,修改管理员密码,设置开箱时间,设定日历等操作及实时监控用户开箱信息;可随时查询开箱的历史记录;
7、通过电脑发布物业管理信息、公众信息或各类广告信息到箱楣的LED显示屏,每个用户开箱时都能看到(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8、红外探测功能(按用户需求配制):红外探物灯在箱内有信件投入时自动点亮,提示用户取信件;当信件被取出后红外灯转为熄灭状态。用户不用打开箱门就知道箱内是否有信件,使用起来更方便更人性化。
9、集成接口:提供开放的接口协议和预留系统接口,方便以后系统升级和数字社区系统的连接;
10、断电保护:配置后备电源,在停电时系统仍可连续工作 48 小时以上。完全断电以后系统信息可保存长达十年以上;
11、应急开箱:我们在设计信报箱和电控锁时已充分考虑好应急开箱方案,一旦箱内断线或电锁故障,可由管理员打开应急开箱锁进行手动开箱;
12、多种开箱方式:可以设置多种开箱方式,有刷卡开箱,输入密码开箱,刷卡后再输入密码开箱,刷卡或输入密码都可以开箱(系统默认);
13、美观节能:极低的待机功耗(≤5W),宽LCD显示屏,中控面板贴可更换。安全可靠无噪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