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USB接口鼠标垫计算器薄膜线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发电子
型号: 004
规格: 参考图片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 片
库存: 10000000000 片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板材类型 PET薄膜;板材颜色 透明,纯白,浅蓝,浅绿;板材厚度 0.05-0.2MM;耐燃温度 1000C-2800C;曲疲劳强度 ≥30万次;绝缘电阻 ≥5MΩ;设计层数 1-4层;碳银厚度 0.025-0.1MM;附着强度 10 N/cm最小线宽 ≥0.2MM;最小线距 ≥0.25MM;最小焊盘 内层≥0.5MM  外层≥0.8MM;抗点击强度 ≥100万次;绿油桥能力 ≥4 milUV标准;紫外线固化孔径公差 0.05mm;孔位公差 0.075mm;外形公差 0.075mm;印刷面积 (0.5-160CM)2;测试电压 DC 10-50V;质量标准 GB/T.4588,IPC-A-600F.产品多用于计算器、密码机、万年历、电话机、学习机、语音电子书、电子琴、电子挂历、电子有声挂图、跳舞毯、玩具、汽车天线等生产商。
    东莞市万发电子有限公司(Dongguan Wan Fa Electronics Co.,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薄膜开关、导电胶片线路、柔性线路、薄膜线路、PET线路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于一体的先进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台湾先进的PET胶片材质,日本的高品质碳浆,韩国的优质银浆,专业生产跳舞毯导电膜线路、电子有声挂图线路、计算器线路、万年历线路、电话机线路、电子书线路、电子琴线路、汽车薄膜天线软性线路、电子礼品线路等丝印线路板。   
    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厂房3000余平方米,公司引进了专业的自动丝印机、移印机、UV机流水线、大功率烤箱、隧道炉、冲床、啤机、先进的按键寿命测试仪、电路阻值测试仪等。日生产能力达10000PCS,产品最大生产面积达1.2m*1.2m。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形式,以及西方制造的金融危机和通货膨胀,我们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坚持贯彻邓小平理论,诚信经营,努力不懈,认真做事,不断完善,自身实力,我们始终把丝印线路的质量放第一位,同时培养大批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提供了保障。
    我们会以最优秀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换取您的信赖,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丝印技术,良好的信誉保证,是我们回报广大客户支持的最好方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