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网报警数平台,联网报警系统,联网报警系统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安集团
型号: SA-765
规格: 250*200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网报警数平台,联网报警系统,联网报警系统安装
监狱联网报警数,平安城市联网报警,医院与社区医疗保护联网报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安全服务正在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在家中设置联网紧急求助系统,使家人能对家中的险情进行及时处理。
社会现状:  
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在九届十二次全会上作出了建设“平安”的重大决策,建设“平安”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要“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和治安防范工作。依法重点保护抢劫、枪夺、盗窃等侵财性犯罪,努力遏制刑事案件犯罪多发状况;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保护犯罪的有效措施,切实增强保护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构建灵活多样的群防群治网络,全面提高社会治安防范水平。” 
但是在目前,影响我市社会治安稳定的因素仍然大量存在,有的还相当严重,在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的态势下,刑事案件的高位运行,入室盗窃、抢劫等案件的高发之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治安安定和群众的安全感,社会治安形势不容乐观。据统计,2003年全市共立刑事案件66016起,其中入室盗窃、抢劫等侵财型案件23875起,占刑案总数的36。2%;2004年1-6月份全市共立刑事案件40253起,其中入室盗窃、抢劫等侵财型案件14156起,占刑案总数的35。2%,从中可以看出,入室盗窃、抢劫等侵财型案件是决定我市发案总量的关键因素。例如,2003年11月在海曙世纪城小区一个白天内连续发生6起入室盗窃案件,盗窃金额达10多万元;2004年4月在江东东海花园小区发生同一幢楼多户入室盗窃案件,群众对此意见甚大。  
解决办法:  
一、传统的“防盗窗”不是最好的选择  
在紧急情况下,窗户是最好的逃生通道,而且防盗窗并不美观。  
二、紧急求助系统,你需要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安全服务正在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由于子女的上班,很多老人尤其是病患者不能得到很好的照顾,出现险情时不能得到及时处理,特别是在病危时,他们已没有能力拔打亲人的电话,拔打120对他们来讲更难,因为需要回答一长串问题,甚至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在家中设置联网紧急求助系统,使家人能对家中的险情进行及时处理。在紧急关头,只需触动紧急按钮,自动拔打预设的电话号码。如果有紧急求助系统,或许能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  
三、能完全依靠小区的保安吗?  
据报道,这些区内安装了公共保安措施,且配有保安,但每一家居内的安全又不可能完全靠公共安全设施和保安服务能给予解决,仍存在不安全的隐患,小偷作案手法变化多端,小区内被盗事件时有发生,如该小区住户家中安装了智能报警系统,盗贼开门、或开窗进入室内时,报警器立即自动向小区保安部监控中心报警,或通过电话语音向业主报警,保安部可马上采取措施制止事件的发生,从而避免了业主财产损失及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四、联网家居报警系统  
联网报警系统是由安装在现场的报警主机、各类探测器、密码键盘遥控器和报警中心组成。当发生门窗被撬、盗贼入屋、煤气泄露、火灾等情况时,自动通过有线活无线通讯网络将警情传送到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即指挥相应警力前往处理。
 监狱联网报警数,平安城市联网报警,医院与社区医疗保护联网报警
深安集团诚招各地市代理商
欢迎来电,我们的服务,成就你的未来!!!
独家买卖成就您垄断暴利的致富梦想!!!!
招商部经理:潘金鹏
公司名字:深圳安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麻磡工业区18号9栋
手机: 15920086213
座机:0755-33022556
QQ:2355231501
邮箱:2355231501@af100.com
公司网址:http://www.chinesessg.com/?701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