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视频抗干扰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NB
单价: 68.89元/对
起订: 1 对
库存: 10000 对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SNB 型号 SNB-604
类型 闭路监控系统 用途 视频信号放大,传输
高性价比视频抗干扰器,复合器,放大器,接地隔离器,防雷器,双绞线传输器.
参数1、抗干扰能力强,采用先进的编码技术,针对同轴视频电缆在传输中的干扰、衰减等问题而研发的一对强抗干扰设备,能够有效消除视频传输过程中各种强烈电磁信号(如抗火花干扰、50HZ交流干扰、广播天线、变频嚣、电机等大功率电器引起的强脉冲干扰)对视频信号形成的干扰。2、能有效地解决如图像抖动、扭曲、网纹、横道、雪花等问题,保证图像质量稳定、可靠,且长传输距离。3、清晰度高,水平分辨率可达400线以上,色彩鲜艳无重影。4、本产品具有防雷、静电功能。5、本产品配对使用,有发射端和接收端。技术指标:
参数型号SNB-V604SNB-V604
图像制式PAL制
视频输入电平0.8-2.0Vp-p(BNC)-
视频输出电平-0.8-2.0Vp-p
视频输入阻抗75欧-
视频输出阻抗-75欧
线路输出阻抗75欧-
线路输入阻抗-75欧
视频传输带宽6M
图像清晰度SYV75-5/800米  ≥400线
传输距离SYV75-5≥800米
工作电压12VDC±10
工作电流≤300mA
工作温度-25°C~+70°C
工作湿度0-90%非结露状态
外观尺寸(mm)76(长)×66(宽)×27(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