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视频监控系统同轴视频拓展器,收发器抗干扰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兴丰科技
单价: 18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兴丰科技 型号 XF-04-010
类型 视频拓展器
一.设备简介: 采用先进的调频编、解码技术,直接调频为全有线电视信号的传输方式;以及高抗干扰技术进行设计;RH-600采用移频放大技术,将视频信号由传统的基带传输0-6.5mhz向上移频,使带宽达到10mhz以上传输。有效延长信号的传输距离,增强抗干扰性。以上两款产品是传统视频监控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产品;该产品具有传输图象清晰、抗干扰性强(有效抵抗交流电源干扰以及接地不平衡干扰和电机干扰)、传输距离远等。一.产品应用:本产品主要适用于电梯、医院、金融机构、交通、矿山、智能小区、电视台、发射塔附近等各种环境,监控图像传输过程中受到各种强烈电磁信号(如电机、马达等大功率电机电器的启停),对视频信号的干扰,使用本产品对抑制干扰源有显著效果。二.主要功能:1)电源供电方式灵活,具有DC12V输入和DC12V输出;输出电源可直接供电摄像机使用。2)具有消除多种干扰源(高频干扰、低频干扰、电磁干扰、脉冲干扰)的能力,有效解决图象抖动、扭曲、模糊、变色、网纹、斜纹、横纹等干扰问题,并可以有效增大视频信号的传输距离。5)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体积小,实用性强;并且增强了信号的平衡处理能力,优化了信号的相对平衡传输。4)清晰度高,水平分辨率可达420线以上,色彩鲜艳无重影。6)RH-600兼顾使用视频(SYV75-*)也可使用射频电缆,(SYVW75-*),但本产品不支持双绞线或者其他阻抗的线缆;建议采用射频线缆(SYWV75)传输信号,设备可发挥出更好的远距离传输功能。注意:RH-600支持视频电缆和射频电缆线,四.安装使用检查:设备安装前请将原有系统连接作如下检查:1)检查线缆是否是设备要求的型号。2)检查线缆接头与设备接口是否匹配。3)检查线缆接头是否焊接牢靠,有无接触不良或短路的地方。4)检查传输线缆:在设备连接前,应对传输线缆进行一次检验。把线缆一端的内芯与屏蔽线进行短接,使用万用表在线路的另一端测量内芯与屏蔽线之间的阻值,应在几欧姆—几十欧姆之间(与线长、线粗或线缆质量有关);把线缆一端的内芯与屏蔽线之间开路,使用万用表在线路的另一端测量内芯与屏蔽线之间的阻值,应为无穷大。5)设计传输线路:电源线与视频信号线的平行敷设不要过长,因平行敷设在它们之间形成电容,平行距离越长,50HZ交流就越容易进入系统,形成干扰。六.技术参数::
输入电源DC12V+10% 800MA输出电源DC12V+10%50HZ500MA
视频输入75ohm 1.0Vp-p复合视频信号视频输出75ohm 1.0Vp-p复合视频信号
视频增益0dB+1dB视频信号极性正极性
视频带宽RH-600(10MHZ/+3dB)接 口BNC座
工作环境-10C—50C功 耗10W 12
颜 色RH-102灰色撒点;RH-600银色铝拉丝外形尺寸HN-8602(长130×宽70×高24mm)
净 重﹤1Kg外形尺寸HN5311A(长103×宽30×高55mm)
七.注意事项:(建议您详细阅读,会给您带来很多新的启示)1)该设备需外供DC12V电源,请选择具有良好稳压、隔离功能;如果电源滤波不好,会出现图像上有黑色条纹滚动;电源供电不足会导致图像比较暗。2)请在调试好设备前不要将该设备固定死,在将设备调试无误后再行固定。3)摄像机的视频输出与拓展器〈发送端〉或抗干扰器的连接线不要长于1米,因为过长的线缆容易引入干扰,并造成清晰度下降。4)干扰往往具有串扰特性,故如果您现场遇到的干扰点数较多,有时候会出现单独安装一套抗干扰器效果不明显的情况,如果所有点位均安装被设备则可将干扰全部解决5)该设备为不防水设计,在潮湿环境下,请将该设备安装在有防水功能的设备箱内。6)在施工过程中如果遇到图像上有躁点,则表明信号不足,重点检查线缆连接头,另外观察是否传输距离过长;而造成拓展器〈接收端〉输入信号过底,影响到接收端视频信号输出质量(雪花点明显增加)时,在拓展器接收输入端加入“信号提升器”就可解决问题。7)设备传输距离请参考下表;
线缆最远传输距离:(无中继放大器时T=25°C)
视频线缆最远传输距离:射频线缆最远传输距离:
序号线缆类型传输距离序号线缆类型传输距离
1SYV75-3≤450米1SYV75-5≤800米
2SYV75-5-1≤700米2SYV75-7≤1050米
3SYV75-5-2≤650米3SYV75-9≤1400米
SYV75-12≤1800米
(注:该距离值为国标线缆测试值,实际使用中可能因线缆情况不同而使传输距离受影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