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蓝莓视频抗干扰器/深圳安全防护设备/电梯抗干扰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蓝莓
单价: 138.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蓝莓 型号 LM-007
用途 蓝莓视频抗干扰器能有效消除监控视频信号传输过程中各种强烈电磁信号(如广播天线,变频器,电机等大功率引起的强脉冲)对视频信号形成的干扰,如图像抖动,网纹,横道等.
蓝霉视频抗干扰器安装使用说明书产品应用蓝莓视频抗干扰器能有效消除监控视频信号传输过程中各种强烈电磁信号(如广播天线,变频器,电机等大功率引起的强脉冲)对视频信号形成的干扰,如图像抖动,图象网纹,横道,雪花、扭曲、模糊、变色、网纹、斜纹、横纹等,能够保证图象质量稳定,可靠的传输。传输距离1000米。主要应用环境:电梯、医院、金融机构、交通、矿山、智能小区,变电站,发射塔,电厂,车间等干扰领域。安装使用:本产品前端为视频抗干扰器,需要直流12伏电源供电,后端为视频降噪器,无需供电。视频降噪器的四位拨码开关出厂已经设为最远距离,即拨码全部拨下,拨码开关是用来调节图像亮度和清晰度的。用户依据实际环境距离可自行调节拨码。拨码参考:100米以内,可任意拨下1个或2个拨码;100~500米,可任意拨下2个或3个拨码;500米以上,可将拨码全部拨下。简单故障排除:1、没有图像:新使用本产品就不出图像,应是安装有误,请参阅本说明书;图像蓝屏一般是供电不足。2、长时间使用后突然没有图像:请检查变压器电源、传输线材及连接头;用代换法检查。3、图像有干扰:请检查变压器电源、传输线材及连接头;摄像机及监控室电源不要与大负载的空调器等共用电源;监控室电源分别做接地与不接地方法测试;代换法检查.本产品质量一流,价格优惠,出厂前通过严格检测,质量保证.保修期为12个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