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视频拓展器 防雷/远距离传输型视频抗干扰器 抗电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A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DA 型号 DA8611A
用途 视频抗干扰器
产品型号:DA8611A此款产品性价比高,采用变频原理.效果显著.本产品主要适用于电梯 、医院 、 金融机构、 交通、矿山、智能小区等各种环境,监控交流中 , 图像,传输过程中受到各种强烈电磁信号和电波信号 ( 如电机,马达等大功率电机电器的启停等 ) 。对视频信号的干扰其效果显著。使用本产品能有效抑制干扰,解决图像抖动 、扭曲、网纹显示质量差等问题,保证在恶劣环境中图像传输的质量稳定可靠,并可增长传输距离。一、产品简介抗干扰器的发射与接收是配套使用,是一对一的产品,广泛用于安防或监视系统。发射是取用日本的调制芯片及高残留边带的声表通道,有效抑制外界的干扰。接收是取用飞利浦一体化的解调集成,图像还原失真小。1 、抗干扰能力强,采用先进的编码技术,可有效抵抗火花干扰、 50HZ 交流干扰、无线频带等干扰信号;适用于电梯、工厂、道路、变电站等干扰信号较多、较强场所的视频信号传输。2 、屏蔽性能高,在箱体设计上采用铝制材料,加强了设备的屏蔽效果。3 、故障率低,可连续工作 24 小时,采用模块化及高集成化设计,满足顾客高稳定、高效益的要求。4 、清晰度高,水平分辨率可达 400 线以上,色彩鲜艳无重影。本产品适用线缆类型多,视频线、射频线等 75Ω 同轴线缆;建议采用射频线缆( SYWV75 )传输信号,设备可发挥出更好的远距离传输功能。 二、技术参数
发射器接收器
视频输入1.0Vp-p视频输出1.0Vp-p
视频阻抗75Ω视频阻抗75Ω
视频钳位> 26dB
输出电平110 dB输入电平70 dB -11 dB
频率准确度5K输入电平调-20 dB
输出阻抗75Ω输入阻抗75Ω
供电DC12V供电DC12V
外形尺寸132*55*25mm
三、使用方法将来自摄像机的视频接入抗干扰器的发射设备视频输入口,射频输出口用 CATV 的专用电缆接到抗干扰器的接收设备的射频输入口,接收设备的视频输出口用 A/V 线接到监视器的视频输入口,如果监视的画面图像彩色深与雪花噪点过大,请调节接收设备的射频输入调节端子,使画面最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