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强盛桌面式M1发卡机 非接触式发卡器-提供开发包及演示程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强盛
单价: 180.00元/个
起订: 1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非接触式读卡 品牌 广州强盛
适用卡类 感应式IC卡 感应距离 5-10(cm)
电源功率 5(W) 工作频率 13.56(Khz)
读卡时间 0.3(s) 型号 SL500
产品介绍
M1发卡机、非接触式发卡器又叫IC卡读写器,IC卡刷卡器,IC卡感应器,IC发卡器,M1卡读写器,射频卡读写器,RFID读写器,mifare卡读写器,智能卡读写器,智慧卡读写器,MF1卡读写器,S50卡读写器,CPU卡读写器等。它是遵循一定的协议,与IC卡建立通信关系,对IC卡进行读写操作的工具。
厂家介绍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专业从事磁条卡、条码卡、IC卡、ID卡及智能卡等读写设备、应用软件等的研制、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可根据客户需要开发、定制各类卡读写机器,能根据客户的应用软件开发匹配的磁卡、ID卡、IC卡、智能卡读写卡机具。
产品概述
强盛SL500胜利系列多协议M1发卡机、非接触式发卡器是使用NXP制造的MF RC500、MF RC531和CL RC632射频芯片生产的非接触IC卡/电子标签读写器,可以读写符合ISO14443(A/B)标准的非接触IC卡及符合ISO15693标准的RFID电子标签。支持的卡片种类有:飞利浦Mifare One、Mifare Pro、上海复旦FM11RF08、AT88RF020、SR176、SRIX4K(TYPE-B)以及符合ISO14443 TYPE-A或ISO14443 TYPE-B的双界面CPU卡,并且还支持TI的电子标签TI-RFid和PHILIPS的I-Code以及其他符合ISO 15693标准的电子标签。为了便于开发者的应用,我们提供了VC、BC、VB、DELPHI、PB、C#等丰富的例子程序,开发者可以通过例子程序快速地开展开发工作。在DEMO软件【设置】界面里点击【读取产品信息】键可显示该款读卡器所支持的卡片。
技术参数
1.工作频率:13.56MHz2.支持协议:ISO14443A / ISO14443B / ISO156933.串口波特率:4800~115200 BPS4.接口:RS232 / USB5.蜂鸣器:内置6.指示灯:一个三色7.环境温度:-10℃~+70℃,相对湿度:35%~95%8.工作电压:DC4.5-5.5V,电流:150mA9.外观:规格为110×80×26MM,外壳磨沙,背面有四个硅胶垫脚,正面有蓝底白字RFID Reader标志,区别于同行的普通公模10.重量:约100g11.操作系统:Windows98,2000,XP,NT,ME,Vista,7;开发包:VC,BC,VB,DELPHI,PB,C#等12.使用手册:SL500用户手册(中文),SL500 User Manual(英文)
应用领域
行业应用开发、一卡通系统、消费、企业管理、身份识别认证、电子票务、仓库管理、图书管理、餐饮管理、门票管理、列车检票、电力巡查、监狱管理、食品仿伪、包裹跟踪、产品质检、药品管理等
产品型号说明
型号SL500LRSL500LUSL500ARSL500AUSL500DRSL500DUSL500FRSL500FU
协议ISO14443AISO14443AISO15693ISO14443A
ISO14443B
ISO15693
支持芯片FM11RF08FM11RF08I.CODE SLIFM11RF08
UltralightUltralightTag_it HFIUltralight
Ultralight CUltralight CSRF55V02PUltralight C
Mifare MiniMifare MiniSRF55V10PMifare Mini
Mifare 1K(S50)Mifare 1K(S50)Mifare 1K(S50)
Mifare 4K(S70)Mifare 4K(S70)Mifare 4K(S70)
DesFireDesFire
Mifare ProXMifare ProX
AT88RF020
SR176
SRIX4K
I.CODE SLI
Tag_it HFI
SRF55V02P
SRF55V10P
T = CL Smart card
备注:1.后缀含义:R代表RS232串口通讯、键盘口取电,U代表USB口通讯、取电;L、A、D、F代表支持不同的芯片类型)2.SL500L和SL500A的差别: SL500L支持的卡片:Mifare_1K、Mifare_4K、Mifare_UltraLight SL500A支持的卡片:Mifare_1K、Mifare_4K、Mifare_UltraLight、Mifare_ProX。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买家必读
1.所有宝贝图片均为实物拍摄,为了展示物品的清晰度及精细度,用微镜拍摄会比实物显大,敬请留意尺寸。2.少许人工痕迹,个体之间或有丁点不同之处,或克数有些微的出入属于正常现象。追求无暇美的淘友请另选。3.留意宝贝的颜色,可能与您的电脑所显示的颜色有稍微差别。拍之前请三思,有疑问的请联系客服。4. 由于产品型号众多,购买前请先和客服联系,确定需要的型号,数量,价格,收货日期等后再拍;否则本司有权在从新联系确认后再发货,并不负因交货延迟造成的任何后果。5.买家须提供详细的地址,收货人,电话等发货收货所必须的信息;否则因发货延误造成的损失卖家恕不负责。6.收货后不需要退或者换货的请在24小时内给予确认到货和评价,买家在卖家没有过错或者尽到义务和责任后应该给于好评。在卖家尽到义务和责任后、没有过错的情况下,对于买家给中评或者差评的恶意评价,卖家有权采取一切合法的方式对买家投诉,甚至有权终止售后服务。7.付款请选择支付宝,买家、卖家都放心!
卖家义务
1.买家提出问题应该及时回答,必须保证货物发出前经过严格测试,确保货物合格后出厂。2.货物在没有给客户说明情况并得到同意的情况下不能超过两个工作日发出。3.由于货运公司原因造成的货物晚点,卖家有义务协助买家进行货物查询,投诉等。4.必须保证买家得到及时的售后服务。5.本公司销售产品均实行质量保证服务,一般产品如无特别说明均1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包修范围:产品自身的缺陷,质量问题,运输途中产生的损坏。不包修范围:自然磨损,产品签收后人为因素,买家使用不当,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因素。包修费用:在卖家承偌的保修期内免费维修;任何情况下买家需要退货或换货的所有运费由买家承担,维修产生的运费各自承担:买家发货买家承担运费,卖家发货卖家承担运费。6.卖家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给买家好评;免责声明:由于自然灾害及其它不可抗力因素、买家的过失或责任、货运公司的过失或责任等原因,等非卖家责任范围内造成的损失或连带损失,卖家不负任何责任。
联系方式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27室 邮编: 510507官志谋 13560010437020-87264876QQ-956734089284652433电话: 020-87264876 传真: 020-87264867 邮箱:956734089@qq.com网址:http://www.qscard.comhttp://gzq734.cn.alibab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