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各类优质蓝宝石光学窗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蓝宝石光学窗片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蓝宝石光学窗片
型号 各种型号 尺寸 ALL
材质 光学蓝宝石 用途 应用于夜视红外和远红外瞄准镜、夜视摄像机等仪器和卫星、空间技术的仪器仪表中以及用作高功率激光器的窗口、各种光学棱镜、光学窗口、UV和IR窗口及透镜、低温实验的观
由优质人工蓝宝石晶体材料在0.20 ~ 5.50μm波段内具有较好的透光性,红外透过率几乎不随温度变化,对紫外线、可见光的透射率也很高,因此常用它来代替其它光学材料制作光学元件、透红外线光学窗片,并被广泛地应用于红外及远红外军用装备方面,如:应用仪器仪表中以及用作高功率激光器的窗口、各种光学棱镜、光学窗口、UV和IR窗口及透镜、低温实验的观察口,在高精密仪器仪表等方面得到充分应用。用宝石晶体制作的手表面盖与其它材料(如:有机玻璃、石英玻璃)的手表面盖相比,除了更显豪华和更富有装饰性外,重要的是具有耐磨损、耐腐蚀等实用功能,用碳化钨作表壳再配以宝石面盖的手表被称为“永不磨损型手表”。▲产品规格:●直径D:Φ1.00 ~ Φ55.00mm, 直径极限偏差0.003 ~ 0.02●厚度H:0.05 ~ 20.00mm, 厚度极限偏差+/-0.01▲技术性能参数:●材料:优质人造蓝宝石单晶体(α-Al2O3≥99.99%)材料、BK玻璃材料●晶向:C、A、R●轴向:C轴偏差≤3°●表面粗糙度:Rz0.1●平面度:λ/B:633nm●面形精度:0.1λ●中心偏差:0.01mm●表面要求:双面抛光●表面质量:S/D:10/5 ~ 40/20 ~ 60/40●红外透过率:在633nm波长下>85%▲订货事项:用户如需其它硬脆材料、规格、精度的产品,请来函、来电或来人商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