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4路电话光端机 4路视频光端机 6路电话光端机 NE-PCM8F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E NE-PCM8F
单价: 1200.00元/台
起订: 2 台
库存: 200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NE NE-PCM8F 接口类型 FC/SC
传输距离 20-120(km) 电源 48/220(V)
类型 电话光端机
1.产品简介:NE-PCM8F小容量综合业务光接入设备(电话光端机)是将NE-PCM8和光口集成起来,直接在光纤通道上传输的一个光传输设备。它是将N*64K数据业务(V35或以太网数据)、8路64K话音、2路RS232数据业务复用在一起的一个综合业务接入传输设备。它总的传输带宽仍然是1984K。NE-PCM8F采用独立式单板结构,由于直接在光纤中传输,省去光端机,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设备传输的可靠性。2.产品特点:模块化设计,插板式结构,接口组合更灵活光模块可更换为E1模块,即成为E1PCM设备设备共提供5个插槽,所有接口总速率≤1984Kbit/s,即31个时隙可提供多路RS2324个槽位可插话路,每个槽位提供2路话路,最多提供8路话路接口1个槽位可扩展以太接口,最多可实现1路以太网或V35接口直接光传输,网络简单可靠,组网成本低3.组网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