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EE22高频变压器-耐压3750V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YDZ
单价: 1.50元/个
起订: 5000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应用范围 医疗器械、卫星、灯具、开关电源、音响、电子电器、网络、数码相机、电磁炉、电视机顶盒、潜水灯产品……等线路中 品牌 LYDZ
型号 EE22立式高频,耐压3750V 频率特性 高频
铁心形状 EE型 冷却形式 干式
龙宇创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位于美丽而年轻的经济特区-深圳市,毗邻香港国际经济枢纽。公司生产二厂: 各种开关电源成品及半成品的开发与销售;LED大功率开关电源和太阳能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公司生产一厂: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三合一体的专业电子变压器制造;生产的产品有:一、高频变压器:EE型、EI型、ET型、 EEL型、ER型、RM型、 EER型、EF型、EFD型、ETD型、ED型、EP型、EPC型、PQ型、UU型、UT型、SMD等二、低频变压器:EI14、EI16、EI19、EI2、EI28、EI35、EI41、EI48、EI57、EI66、.EI76等三、电源适配器:产品由0.5W-100W(电压由3V-58V,电流由100mA-10A)多种规格型号。特殊规格的电源变压器可按要求设计订四、滤波器:UU9.8.UU10.5.UU16.ET20.ET28.等五、电感线圈磁环:DR型 R型 环型、空芯自粘线圈等适用于电子线路中的配备有:医疗器械;潜水灯线路;闪光灯线路;警用灯线路;LED线路;电话机线路;照明灯线路;开关电源线路;VCD、DVD、数码相机线路;220V或110V电源线路;宽带ADSL语音分离器、路由器线路;升压电路、降压电路、隔离电路;手机充电器、MP3、MP4充电器线路……等公司的产品产量在各盟商的支持下不断的增长,质量不断的提升,技术的创新突破为公司和盟商之间带来了信赖和经济,所生产的各类变压器一直供不应求;产品畅销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并远销英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 公司目前具有厂区2000平方米,引进国外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组装线;以及高精密的生产、检测设备,拥有员工80人,工程技术人员8人;公司致力于不断发展质量可靠、技术创新的产品,并以最低价格、可靠的质量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公司为ISO9001及3C认证企业,严格推进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及国际ROHS、WEEE环保标准,全面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管理模式,并结合自身特点不断优化组合,形成一套具有龙宇公司自身特色的体质、体系管理系统;完整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让您与龙宇创星科技公司永远辉煌! 我们的宗旨:真诚的服务、真心的合作、真正的质量、真切的信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