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1098KUG调频发射机10W农村调频广播、无线广播@带远程广播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9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吉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产品型号 1098KUG
频率误差 ±200Hz 调制灵敏度 ±0.1dB
音频响应 80-15000Hz(±3dB)(Hz) 音频谐波 < -60dB
输出功率 5(w) 频率 70~108(可由用户指定)(MHz)
调制度 001-999(%) 环境温度 -10℃~+45℃(℃)
电压 AC220V±15%(V) 重量 15(kg)
这是一种采用无线发射的方式来传输广播的先进设备。该机采用了美国ATMAL公司生产的微电脑芯片及数字锁相、闪速贮存等高新技术。因此具有无频漂、遥控音箱开关机高可靠、音质优美清晰的特点。本机具有编码遥控功能。磁带循环放音、时间显示、频率显示。一天可设置9次自动开关机。 可选择周六、日停播。带开关电源。
1098KUG特点
1.发射功能稳定,由原来的1098K系列升级而来,机子的做工用料都很细致,内部主板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整机由电源模块、发射模块、功放模块、u盘模块、电话控制模块、高频头等组成,提高稳定性的同时,让内部结构变得简单明了。
2.U盘播放功能,现在磁带的使用越来越少了,市面上都很难买到磁带了,1098KUG去除了原来的卡座,顺应时代的要求加上了U盘播放功能。
3.电话广播功能,机子后面板有一个电话线插口,插上电话线后,用户不能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使用任何一部固定或移动电话都可以进行广播。
4.音频输入功能,可以从DVD,VCD,MP3,电脑等音源设备输入声音信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