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避雷针 »

吉安新视听 防雷器 天馈防雷器 避雷器 避雷针 调频发射机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999 个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吉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产品型号 H20
频率误差 见产品说明 调制灵敏度 见产品说明
音频响应 见产品说明(Hz) 音频谐波 见产品说明
输出功率 见产品说明(w) 频率 见产品说明(MHz)
调制度 见产品说明(%) 主信道 见产品说明
连续工作时间 见产品说明(h) 环境温度 见产品说明(℃)
电压 见产品说明(V) 重量 见产品说明(kg)
H20防雷器工厂直接供货,低价让利客户,诚心购买客户 欢迎详谈车载天线避雷器一边M公,一边M母 或一边N公一边N母产品说明: 全新同轴避雷器,适合0-2.5GHz以下的同轴电缆避雷!如2.4G频段的WLan、有线(无线)安防监控;无线通信工程(中国移动GSM基站、中国联通GSM、CDMA基站、网通、电信小灵通基站;微型直放站(家用手机信号放大器增强器)、卫星电视接收器、无线通讯、无线广播发射塔电气参数:*频率范围-MHz DC~2500*电压驻波比 ≤1.1*峰值功率-W 200*放电开始电压、电流、回数 DC230V±15%、500A、500次以上*标称阻抗-Ω 50*插入损耗-dB 0.05dB/500MHz;0.1dB/1GHz;0.15dB/1.5GHz*输出输入接头型号 N-R/N-R*接地法 直流接地或与机箱接地*工作温度(oC) -30~+85oC机械参数:*外形尺寸-mm 78Wx41Hx20D*重量-g 113使用方法: 绝大多数天线的接头均为N型的母头,所以该避雷器的两个接头也为两个N头。一头是N公(接天线),一头是N母(接馈线,馈线下去连接转接缆或网桥用粗一点的铜丝插进去并用老虎钳使劲压结实、压紧,然后将铜丝的另一端接入建筑顶的避雷网上,接触一定要充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