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天马仕音箱DA715,单15寸全音域音箱,KTV专用音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马仕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天马仕 型号 DA715
产品类别 专业音箱 音箱接口 XLR平衡输入
音箱结构 Hifi对箱 产地 美国
用途 KTV音箱 承载功率 300W
峰值功率 500(W) 高音单元 HF:D 44
喇叭单元尺寸 15(mm) 灵敏度 98dB/1M/1W(dB)
频响范围 40HZ-19KHZ(Hz) 外观材质 Plywood
音箱尺寸 665×470×440(mm) 阻抗 8(Ω)
采用最新的工艺和原材料,运用了质轻而刚性适度冷压弹拨。全新结构及原材料的导磁和磁铜,以突出体现了专业扬声器单元解析力高,音色清晰明亮的特点。我们还在音箱的顶部、后部和底部都设有吊挂点,以便安装在天花板、墙壁上的钢质支架上。高效
DA-715K
单15″全音域音箱
标称功率300W (peak 450W)
标准阻抗
频率响应40HZ-19KHZ
灵敏度98dB/1M/1W
散射角度90° H×40°V(平均)
单体组合15"×1+ HF:D 44
体积(H×W×D)665×470×440
箱体材料Plywood
相关产品图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