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厂家自主研发餐饮软件,需求代理,前期合作大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10000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OEM 型号 6410
类型 网络集成系统 用途 餐饮系统
掌上MID在无线点餐系统应用

一、概述 随着餐饮服务管理的信息化,各种类型的酒店管理软件、餐饮点菜软件在酒店管理、餐饮管理过程中得到广泛使用。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在直接面对顾客的服务员中配备无线点菜终端开始被认为是一种较理想的解决方式。无线点菜终端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无线点菜设备,嵌入式硬件设计,基于的WinCE操作系统,支持多数的餐饮管理系统。通过蓝牙、WIFI、3G网络数据交换。集成指纹识别、PSAM金融级别IC卡加密卡读写技术,保证系统交易数据安全。二、应用需求 无线点菜终端需要具有双向无线数据通信功能的智能化掌上电脑,服务员随时随地可通过终端为顾客服务。结合现有基本的点菜功能,增加空台查询、换台、并台;催菜、等叫、加菜、退菜、菜品制作进度查询;客人消费刷卡支付、票据打印及信息数据加密功能;总台报警指挥、调度等功能。三、系统原理四、产品推荐介绍推荐产品:ZKC-MID7805、ZKC-PDA4302-SE、ZKC-MID9701 产品功能:支持无线wifi、3G上网、通话、短消息支持GPS导航及定位支持蓝牙支持RFID读写(ISO14440协议标准13.56Mhz)支持指纹识别支持PSAM金融级别IC卡加密卡读写支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支持外接串口打印机、条码扫描器、外接其他设备可做二次开发(提供SDK开发包)支持433MHZ以上无线数据接收与传输支持无线视频输入五、产品优势
    采用微软Windows CE平台,支持多厂商餐饮管理系统软件。支持二次开发及修改、移植,提供SDK应用软件开发包。支持蓝牙、WIFI、GPS、3G等多种组网方式数据交换。可实现无线语音对讲、群呼、单叫、广播等大堂、餐区即时通讯和管理调度指挥。支持指纹识别、PSAM金融级别IC卡加密卡读写安全技术。支持与多种外设设备的数据交换。六、适用范围大中小型酒店、餐厅、西餐厅、茶楼、咖啡厅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