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浮选矿中对浮选机的要求一一说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浮选机适用于有色黑色金属的选别,还可用于非金属如:煤莹石、滑石的选别。该浮选机由电动机三角代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在浮选过程中,矿物的沉浮几乎与矿物密度无关。比如黄铜矿与石英,前者密度为4.2,后者为2.68,可是重矿物的黄铜矿很容易上浮,石英反而制沙生产线沉在底部。经研究发现矿物的可浮性与其对水多槽浮选机的亲和力大小有关,凡是与水亲和力大,容易被水润湿的矿物,难于附着在气泡上难浮。而与水亲和力小,不易被水润湿的矿物,容易上浮。

浮选机是选矿作业的主要选矿设备之一,其工作效率直接影响到整个选矿工作的进度和完成工作量,因此,在选择浮选机时,必须要满足选矿的基本要求,其具体要求有以下几点:颚式破碎机公司

1、能形成比较平稳的泡沫区:能在矿浆表面形成有一定厚度的、较平稳的矿化泡沫层。矿化泡沫层既能滞留目的矿物,又能使一部分夹杂的脉石从泡沫中脱落,以利于二次富集。

2、能连续工作且便于调节。所选浮选机必须有能连续授矿、刮泡和排矿的机构,以保证连续工作。另外还应有调节矿浆水平面、泡沫层厚度及矿浆流动速度的机构。

3、自动化程度高:浮选机操纵装置必须有程序模拟和远距离控制能力。浮选机要工作可靠,质量优良,零部件使用寿命长。

4、良好的充气作用:必须能够向矿浆中吸入或压入足量的空气并产生大量大小适中的气泡,还应使气泡均匀地分散在整个浮选槽内。充气性能越好,空气弥散越好,气泡分布越均匀,则矿粒与气泡接触的机会越多,浮选机的工艺性能也就越好。

5、搅拌作用:为使矿粒在矿浆中呈悬浮状态,要有适当而均匀的搅拌,保持矿粒与药剂在槽内呈高度分散状态。此外,搅拌可以促使矿粒与胄泡的接触和附着,有助于难溶药剂的溶解和分散。

水泥窑
推荐产品:

雷蒙磨价格:http://www.371jq.cn/news/20102503042559.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