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会员卡、智能卡、4442IC卡、芯片卡)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直打白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80元/张
起订: 5000 张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规格 86*54*0.80(mm)
数据保存 10(年) 封装材料 PVC
存储容量 64(bits) 工作温度 -20__80(℃)
擦写寿命 10万(次) 应用范围 教育、企业、医疗、金融、 政府机关、保险、税务、商业、交通、电力、旅游……
类型 智能卡 读写方法 接触型IC卡
应用领域 金融卡
常见问题:问:你们的直打白卡可以双面打印吗?答:可以。问:直打白卡对于墨水的使用有何限制?答:适用于任何种类的墨水,推荐使用颜料墨水或爱普生原装墨水。问:可以打印非标准卡的证卡吗?答:可以,不过需要提前定制。问:你们的解决方案不需要覆膜等后期处理,直打证卡成品会出现掉色的情况吗?答:不会,我们的直印白卡是经过吸墨防水速干涂层处理的,是由专业卡厂生产,不会出现掉色的情况。问:你们的直打证卡成品耐磨吗?答:我们的直打白卡在开发期间严格经过布伦测试,有较强的耐磨性。问:你们的直打白卡成品在阳光下照射会褪色吗?答:我们的产品经过防紫外测试,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褪色的;同时我们建议,如果您的卡片经常在户外使用,那么最好使用颜料墨水打印。问:为什么你们的IC白卡价格较高?答:我们的生产的IC白卡主要用于中小批量的个性化证卡制作,并采用特殊的高科技纳米涂层以减少后期处理流程;在个性化制卡领域,我们的工艺制作成本是最低的。问:打印机可以使用连供墨水吗?答:可以。问:我现在已经有了一台与你们的方案适用的爱普生打印机,还需要配备什么设备?答:只需购买我们的配套托盘和专业证卡设计软件即可。问:与你们的方案适用的爱普生打印机需要再进行额外的改装吗?答:不需要任何改装;利用爱普生打印机自带的光盘打印功能,我们的配套托盘可以与打印机模组准确契合。问:在使用你们的软件过程中出现了疑问怎么办?答:我们提供软件的视频教程,并提供远程帮助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