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视频会议 » 行业软件类 »

供应东莞会议电视终端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雄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09 09:06
浏览次数: 6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安雄科技 类型 视频监控系统
东莞市安雄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安防智能化产品销售、代理、技术支持和工程承接为主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楼宇建筑、智能小区弱电系统和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集成工程项目的设计、开发、实施、咨询服务等业务。 主要产品包括:闭路电视监控、会议及即时传译、公共广播系统、保安对讲传呼系统、防盗报警、门禁考勤、通讯、综合布线、可视对讲.电子巡更.等安保智能化系统。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在东莞及珠三角地区已拥有了广泛的市场和客户群体。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集团、企业、商场、酒店、工厂、企业单位、娱乐场所的安防系统、智能系统、弱电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及工程布线等方面,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誉和好评。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优质、实用的产品,在充分考虑客户长久利益的基础上,为客户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来回报客户的投资,保证产品的使用性能。 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具有专业的维护能力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凭借执着的工作热情,及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维护服务。 我们秉承 “产品追求完美一流,技术追求精益求精,服务追求顾客赞许”的经营管理理念。 “高效、务实、热情、周到”为我们的一贯宗旨。安雄科技以不懈的努力,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