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会议 » 终端投票表决 »

数字讨论式会议系统,智能会议系统,表决会议系统,视像追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声航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声航 型号 SF-8100
规格 标准19吋2U机箱 电压 10(V)
重量 6(kg) 类型 多功能有线会议
功率 100(w)
²数字讨论会议系统功能概述本系统使用国际先进技术,精心设计研制而成。该系统功率大、静噪好、抗干扰强、话音清晰、音质雄厚;本系统采用全新的数字液晶显示技术将数字技术成功引入本系统,可高置三种主工作模式(自由讨论、压倒轮替、限制模式)和三种子工作模式(主席专有、自动关机、主席优先有音乐提示)。本系统造型美观,线条流畅,格调高雅,通过专业八蕊“⊥”字型电缆组成手拉手,系统经扩容最多可带250套列席单元(主席单元数量及位置可任意选择),适应面广,使用灵活、方便,是机关企业、酒店宾馆、工厂集团公司等大、中、小型会议室的首选产品。²主控机功能介绍
    内置输入功率100W的电源供应器,标准19吋2U机箱。具有三组8P-DIN插座用于系统多路连接,每路可连接35套会议单元,常规产品可以连接100套会议单元,经扩容设备可增至连接250套会议单元。可设置三种主工作模式和三种子工作模式(注:三种主度作模式只能选其中子工作模式可随意选择)
(1)主工作模式n自由讨论(全开放)会议模式(FREE),液晶屏的功能设定在“FREE”时,该字符亮,代表同时发言人数不受限制。n压倒轮替(先进先出)模式(FIFO),液晶屏的功能设定在“FIFO”时,该字符点亮,同时发言人数达到设定人数的上限时,后进的话筒压倒先进的话筒,也就是先进先出,保证同时发言人数不超出设定数。n限制模式(LIMIT),液晶屏的功能设定在“LIMIT”时,该字符点亮,同时发言人数可在1-19任意设定,通过液晶屏显示同时发言人数,当发言人数达到设定限制人数时,其余代表不能开启,除非已开启的代表单元关闭,其余的代表才能开启,但是总的开启支数只能等于设定的支数。(2)子工作模式:n主席专有模式(C.ONLY):当设定在主席专有时液晶屏“C.OMLY”字符点亮,主席按下优先键时,所有代表话筒被关闭,并不能再开启,再按下主席优先键时,此模式退出,代表话筒可以开启,若取消此功能模式,则无主席专有功能。n自动关机模式(A.OFF):当设定在自动关机模式时液晶屏“A.OFF”字符点亮,所有已开启的话筒在不发言状态35秒后将自动关闭。若取水此功能,液晶屏“A.OFF”熄灭,此时无自动关机功能n主席优先音乐提示模式(MUSIC):当设定的主席音乐提示模式时液晶屏:“MUSIC”字符点亮,主席按下优先键时,同时发出音乐提示。若取水此功能,液晶屏”MUSIC”熄灭,按下主席优先键时,无音乐提示。n三种子工作模式可周时设定,也可根据实际需要设定其中的一种或二种模式。
    带有背光液晶显示屏,显示主工作模式,子功能模式,同时发言人数以及电平指示。内设反馈抑制电路和,设有高、中、低音三段频率均衡调节电路,独立调整系统音质;系统总音量调节,使音质更清晰明亮,频响宽阔,均衡及有效防止声反馈。具有平衡输出接口,左右声道线路输出接口;及不平衡输出接口以适应和种设备连接方式的需要设有监听功能并带有监听音量调节设有录音输出功能辅助输入功能,并带有增益调节,可输入CD、VCD、收音等音源。电话耦合功能,带有电话接收音量调节,可通过电话线输入进行远程电话会议采用八蕊“⊥”型线手拉手连接,使得安装简单方便。本机采用220V/110V交流供电本机本身不带功放及喇叭,需与功放及音响组合使用。
²列席机话筒的特征1、频率响应:100-20000Hz2、最佳拾音距离:10-60cm3、单元由系统主机供电,输入电压为18V直流电,属于安全范围。4、主席话筒具有强制切断代表单元发言的优先功能。5、单元具有发言单键与指示灯,可自由控制发言状态6、开机讲话时,红色灯环同时发光,可明确指示出正在发言人的位置。7、列席机在停止发言35秒后可自动关机(设定在自动关机模式时)。8、灵敏度:-30dB²配件1、每台列席单元带有1条8P 2.0m×1.2m专用“⊥”电缆。2、列席单元至主机主缆线共1条(10m)3、主控机电源线1条4、过机线2条5、每台列席单元配海棉防风罩1只²主控机面板示意图及功能说明:
    电源开关(POWER)Power switch6.3监听插座(PHONE)6.3listeningsocket监听音量调节(MONITOR)monitorvolume control电话信号接收调节器(TEL)telephone signalreceiverregulator辅助输入调节器auxiliary inputregulator液晶显示屏LCD display模式选择按钮(MODE)Mode Selectbutton模式选择确认按钮(ENTER)Mode Select confirm button发言人数选择按钮(SET)the number of people speaking select button高音调节电位器(HI)treble adjustment potentiometer中音调节电位器(MID) midrange adjustment potentiometer低音调节电位器(LOW)bassadjustment potentiometer系统总音量调节电位器(VOLUME)the systemvolume controlpotentiometer
²后面板示意图:
    LINE(Ⅰ,Ⅱ,Ⅲ):话筒电缆接口BAL. OUT:音频信号平衡输入接口TEL:电话线输入接口AUX. IN:辅助输入口,可以输入VCD, CD,收音等音源。NO.BAL.OUT:不平衡输出口,可输到功放机的MIC插口LINE.OUT:线路左右声道输出REC.OUT:录音输出口POWER:电源输入插座
²连接图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