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LED显示屏 »

专业供应LED显示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非标
单价: 700.00元/PCS
起订: 10 PCS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种类 LED显示屏
型号 按要求 品牌 非标
显示颜色 全彩 显示方式 按要求
像素直径 按要求(mm) 像素间距 按要求(mm)
模组尺寸 按要求(mm) 屏幕尺寸 按要求(英寸)
亮度 超高亮 灰度 按要求
像素 按要求 分辨率 按要求
使用环境 半户外 安装方式 按要求
您好,我们是河北的恒盛嘉业公司,我公司主营各种机箱;机柜;各种箱体;LED显示屏箱体;金属加工;钣金加工;网络设备;仪器仪表壳体;五金机箱等金属壳体的专业工厂。深受用户欢迎。我厂的宗旨是:提高质量、优化服务、加强管理、争创一流。 质量好,价格优,时间快,服务好。同样的产品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我们比服务,同样的服务我们多一份真诚!厂址位于沧州.天津之间紧邻104国道.京沪高速.京沪铁路交通便利。欢迎各位朋友来我厂洽谈!联系人:张俊华 先生业务QQ:1476894852手  机:13691372283 18632769320固定电话:86-0317-5285156传  真:86-0317-4374083电子邮箱:qxhsjyjx@163.com主 页:http://qxhsjyjx.cn.alibaba.com/经营地址:河北沧州 青县农场工业区纯手工与您联系,不参杂任何推广软件。祝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备注:希望与您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体系不管您现在需不需求,但是我们是很愿意结交朋友,将来如果需要了,你再和我联系也可以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