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门禁对讲 停车场 » 考勤机 »

供应 天美H12 指纹考勤机 USB通讯 10万记录 (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美
单价: 300.00元/台
起订: 5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类型 指纹 品牌 天美
外形尺寸: L178*W128*H50mm 打印颜色:
功率 5 重量 0.3(kg)
产品规格 178*128*50mm 电源 5
使用环境温度 0-40(℃) 使用环境湿度 10-80(%)
类别: H系列低功耗指纹机品名: H12指纹考勤机型号: H12简介:技术参数:指纹算法版本:BioTH2.0工作方式:脱机工作电压:DC5V认证方式:指纹,密码、感应卡(可选)指纹识别时间:<= 1.5S(500枚以内)拒真率:< 0.01%认假率: < 0.0001%指纹容量(枚):1000记录容量(条):10万显示语言:中文(简/繁)、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意大利文,土耳其文姓名显示:最多8个汉字或个16字母通讯方式:RS485,USB-Device,U盘(可选)、TCP/IP(可选)使用环境湿度 20%~60%使用环境温度 0℃~45℃响铃功能:定时响铃图形化界面(菜单内选择开启)员工考勤情况自助查询(按OK键验证身份查看)选配功能:停电考勤:3-4小时可内置感应卡模块(ID卡/IC卡)以太网:TCP/IP协议,可实现跨网段数据传送功能特点:H系列指纹考勤机是采用业界领先的指纹识别技术研发的超稳型高速脱机指纹考勤机;产品采用标准的CPU通讯方式是传统串口通讯速度的十倍以上;产品采用高可靠的工业级元器件的国际上认可最为可靠的光学采集器;采用国际上性能优越的32位DSP嵌入式CPU采用天美科技独创的智能指纹识别算法,识别效率国际领先;考勤机内设1000枚指纹、10万条记录,满足中小型企业的考勤需要,适合100人以内的企业考勤中文语音提示功能,支持24小时不间断工作,定时关机;USB通讯免安装驱动,即插即用。温馨提示:本店所有销售的一诺牌点钞机,验钞机,百佳点钞机,融信点钞机,融华点钞机,亨力点钞机,古龙点钞机,聚能点钞机,金帆点钞机,康艺点钞机验钞机等知名品牌都是工厂直接进货,减少了代理商,经销商的中间环节所以价格更优惠,质量跟保.如发现有假货我们公司愿一赔十.欢迎大家惠顾,监督!!!本店所有点钞机都有现货,量大价格可洽谈更多产品请打:020-8136878913688890370,13318782498 林小姐实体经营店: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后道13号五湖四海北区二楼2067档.可支持上门验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