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三年质保】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重庆中坤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重庆中坤 类型 校园一卡通系统
使用环境 网络 系统要求 需要30MB硬盘空间
接口 串口 通讯速度 19200(Kbps)
一卡通软件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面向成长型用户开发设计,帮助客户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运营流程;软件可以满足不同规模的校园、企业、小区、酒店的一卡通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应对市场变化,支持稳定、安全、成熟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BASIS系统由人事子系统、消费子系统、水控子系统组成。BASIS系列一卡通软件采用SQL数据库,以及统一的人事和发卡平台;做到一个数据库,多个子系统一次性发卡;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系统特点1、简单易用本软件是在 Microsoft Windows环境下开发,采用了图形界面显示和鼠标的操作方式。2、功能丰富本系统的设计是建立在充分理解业务需求的基础之上的,合理的分配用户的业务功能及操作流程,功能丰富强大。3、灵活方便系统软件支持多个子系统同时使用,也支持消费或水控子系统单独使用;其中水控子系统支持脱机型、联网型以及一体化水控。●系统配置需求CPU:Pentium 166 MHz;建议使用更高档次的CPU。主板:AT、ATX、BX、LX、ZX主板。VGA显示器:16位支持800×600内存:128MB内存以上。硬盘空间:需要30MB硬盘空间。操作系统:建议使用windows XP数据库使用:微软SQL Server 2000系统配置要求表数据库连接方便,一键轻松搞的,不需要繁琐的配置界面截图一卡通简略结果显示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