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红外报警器/红外对射 接警、报警主机 防盗报警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Z
单价: 958.00元/台
起订: 5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NZ 型号 NZ
供电电源 NZ(V) 通讯方式 NZ
继电器驱动 NZ 探头输入方式 NZ
环境温度 -10 to+50(℃) 环境湿度≤ 10~90(%)
外形尺寸 NZ(mm) 适用范围 工厂,小区,别墅,楼宇等等
类型 红外报警主机
上海南征公司是属高新技术,实业型企业。公司投资二千万元,专业开发、生产、销售、智能防盗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闭路监控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家居智能化系统等安防电子产品。广泛用于家庭,商铺,工厂,银行,企业,公司单位,油站,学校,医院,酒店…………公司拥有多位软,硬件工程师及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经多年研究开发,以全新的高科技水平,创企业品牌,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至调试、检测,其严密的质量控制和完善的施工管理,均严格按ISO9001标准执行。公司下设有国际贸易部、国内市场部,并已建立了二百多家经销商和代理商。本公司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智能产品的技术升级及功能拓展的愿望,在智能应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将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广大用户提供国际领先的,经济实用的智能化产品。公司的科技工作者正在为明天的开拓迈着坚实的步伐,为世博会增添一份光彩。本公司以优惠的条件诚招各地代理商与南征公司结盟:同行业利润最低、产品质量最好、三年免费修理、终生维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