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原装正品】 BOSCH 博世 DS939 双鉴吸顶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博世
单价: 290.00元/个
起订: 1 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博世 型号 DS939
类型 双鉴吸顶探测器
产品介绍:DS939 为吸顶式、全方位、被动红外探测器。它可以安装在7.6米高的天花板上。内置有3个独立分开的红外探头,全方位可调,DS939的全方位覆盖范围适合于安装在任何高度,加上它的覆盖范围完全可以客户化,使得它适合于一些特殊的场所。DS939采用了几种专利技术,性能优秀的同时还大大地减少误报。 特性·可以有高达7.6米的安装高度·完全可调的镜片,全方位的覆盖范围可以客户化·分离的主体和底座,便于安装·高能LED灯和光管系统,易于步行测试·第一步处理技术(FSP)·360° × 21米的全方位探测范围 探测范围标准探测范围·安装高度为3.7-7.6m时,范围为360° × 21m·安装高度为3m时,范围为360° × 15m·安装高度为2.4m时,范围为360° × 12m探测范围有21道屏,分69个区。每道屏长为11米,宽在11米时为1.5米。这些屏道分3组,每组有7道。每一组的探测范围可以根据客户做垂直调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