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盗 报警 安检 »

热释电红外传感器RD-62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作电压 2-15(V) 报警电流 --(mA)
探测角度 138 125 静态电流 --(uA)
工作温度 -30-70(℃) 探测距离 8(m)
发射频率 1.4 ×108 cmHz1/2/W(MHZ) 适用范围 防盗报警、感应开关
类型 红外探头感应器
热释电红外传感器是利用温度变化的特征来探测红外线的辐射,采用双灵敏元互补的方法抑制温度变化产生的干扰,提高了传感器的工作稳定性。产品应用广泛,例如,保险装置,防盗报警器,感应门,自动灯具,智能玩具等。主要特点高灵敏度和优越的信噪比对温度变化的高稳定性抗干扰能力强 (例如振动,射频干扰等.)优越的性价比主要应用1.安全2.照明器具3.家庭和其他领域性能参数型号RD-622系列封装TO-5红外接收电极2×1毫米, 2 个灵敏元窗口尺寸3×4毫米接收波长7—14微米透过率>75%输出信号峰值[Vp-p]3500毫伏灵敏度3200伏/瓦探测率 (D*)1.4 ×108 cmHz1/2/W噪声峰值[Vp-p]<70毫伏输出平衡度<10%源极电压0.2~1.5伏电源电压2—15伏工作温度范围-30—70oC保存温度范围-40—80oC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