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合肥电子防盗产品价格方案 工厂防盗系统安装维护 小区电子围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永辉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永辉 型号 YH-908
类型 防盗报警系统
一、功能与特点现有的周界安防产品有两大类。一类是围墙,如传统的砖墙、水泥墙、玻璃墙、铁栅栏等等,都有明显的外形,把防区围起来,都有阻挡外来入侵作用,但是都不具有报警和监视功能。另一类是报警系统,如红外对射报警器,泄漏电缆、CCTV等等,他们具有报警或监视作用,但是不具备阻挡作用。系统把阻挡和报警二大功能有机地集成在一起。既具有有形的电子围栏,又具有智能多防区控制键盘,此报警系统成为一全新的周界安防系统。1.1系统功能1.1.1一台多防区控制键盘可同时通过1-512台防区探测器,控制512个防区。1.1.2具有完整的、有明确分界的电子围栏,具有强大的阻挡作用和威慑作用。1.1.3具有误报率极低的智能报警功能,当某一防区前端发生案例时可通过智能化多防区控制键盘在显示窗迅速显示该防区断路、短路、主机故障报警指示,反映前端状态。1.1.4备有报警接口、开关信号输出、能与其他的安防系统联动,提高系统的安全防范等级。1.1.5侦察功能——电子围栏能够检测各种侵扰的级别,具有区分偶然入侵还是强行闯入者的能力。偶然入侵者因见到警告或受到电刺激而离开,报警器不发出报警。强行闯入者为获得入侵通道而破坏电子围栏,在这种情况下,系统会发出报警。这样,区别情况、该报则报、该不报则不报,有效地消除对偶然入侵的虚假报警。1.2系统特点1.2.1绝对安全及报警感知性传统的电子围栏警戒系统没有报警感知功能,仅仅以高压、大电流的方式阻止入侵者,极易造成入侵者伤残,甚至死亡等严重后果。系统采用了低能量的脉冲高压(<5J)。由于能量极低且作用时间极短暂,因而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一旦触及,也会因直接有触电感而离开。1.2.2误报率低和适应性强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基本不受环境(如树木、小动物、震动等)和气候(如风、雪、雨、雾等)的影响,不受地形高低和曲折程度的限制,误报率极低。1.2.3阻挡和报警双重功能周界安防系统的新概念是把企图入侵者阻挡在防区之外,不作案为目的。而不是把入侵者在防区内抓起来。系统能够实实在在给入侵者一种威慑感觉和阻挡作用,使其不敢轻举妄动,达到防范为主,减少作案次数。1.2.4连续工作、布防/撤防、电压高低需求,按需设定。1.2.5可采用蓄电池做备用电源,以备停电时维持一段时间的工作。1.2.6可根据用户要求和现场地理环境以及安全等级进行设计和安装。并可和多种现代安防产品,例如电视监控系统、安防报警系统配套使用,以提高系统的安全防范等级。二、产品优势本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NO.脉冲电子围栏系统同类产品
双防区探测器,一台主机可以同时控制两个防区,节省了一个防区探测器和一个防水箱,接线也更加简便,大大降低了成本。相邻的两个防区也要两个防区探测器,两个防水箱,接线繁琐,成本高。
电子围栏上每根合金导线上均有脉冲高压,威慑力大大增加。一根高压一根零线并行,触及零线毫无反应,威慑力低。
白天低压,晚上高压,高低压可以调节,大大减轻了白天非故意触及造成的意外事故。白天晚上均为高压,白天容易造成非故意触及意外事故。
多防区控制键盘,液晶显示防区及前端电压值,人机界面友好,具有扩展功能,可直接与矩阵及硬盘录像机接口,实现与监控报警等设备联动。防区探测器,无直观电压指示,不能直接与监控设备等联动。
国内制造,价格适中,维修方便、快捷,费用低。价格昂贵,维修费用高。
采用单片机控制输出电压,用户可在面板上根据需要自行设定,轻松改变警戒级别。不能直接面板操作,需外接键盘。
AC220V、AC12V、DC12V多种供电方式,为用户提供方便的电源接入模式,具备警号输出接口。单一供电方式,无警号输出接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