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投影 拼接显示 » LCD液晶屏 »

10.4寸液晶显示器 10.4寸LCD液晶显示器 10.4寸POS机液晶显示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蓝精灵
单价: 360.00元/台
起订: 100 台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蓝精灵 型号 LP-10401
屏幕比例 4:3 分辨率 800*600
点距 0.275(mm) 平均亮度 250(cd/m2)
对比度 400:1 响应速度 6(ms)
面板类型 TFT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功率 36(W) 尺寸 10.4(英寸)
功 能 及 技 术 参 数液晶屏参数尺寸10.4"点距 (mm)0.264*0.264色彩 262K对比度400:1亮度250 cd/m2 视角 水平:160° 垂直:160°响应时间8ms 刷新率60-75Hz分辨率800*600 屏的寿命 >50000 小时视频水平0.7Vp-p 同步形式separation,compound,SOG 工作温度0-60℃视频输入AV1、AV2二路音频输入输出2Vp-p伴音输出≥100mW功能说明TV制式PAL/NTSC/SECAM接口AV/PC(VGA)菜单语言中、英、俄文等配置说明电源内置功率<18W输入电压100-240V AC 配件说明书*1、电源线*1、电源显示器通常也被称为监视器。显示器是属于电脑的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它可以分为CRT、LCD、PDP、OLED等多种。它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显示工具.对于电脑用户来说,选择电脑时,电脑的心脏固然重要,但对于经常与电脑打交道的人来说,电脑的“脸”——显示器,同样是您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果你每天面对的是一个色彩柔和、清新亮丽的“笑脸”,你在它身边工作一定特别来劲,工作效率也一定会提高。当用电脑来放松娱乐时,一个好的显示器则是必不可少的,看VCD时画面稳定;玩游戏时现场逼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那种感觉一定特棒,这一切都取决于你选择的显示器品质的高低,对显示器的知识有一个综合的了解无疑会对你有所帮助,下面将就这一问题给大家做极为详尽的讲解。显示器是属于电脑的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它可以分为CRT、LCD等多种。它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显示工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