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投光灯 »

LED户外大功率投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2000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类型 LED投光灯
型号 XC-TG-012 灯光颜色 彩色
材质 铝外壳 供电电压 220(V)
功率 36(W) 光通量 ///(LM)
寿命 50000(H)
A.产品外观及结构外观尺寸:343*152*214mm外壳材料:铅合金重 量:3.9kg旋转角度:180°B.电气及性能参数输入电压:100V-240V AC工作电压:12V DC/24V DC防水等级:IP65工作温度:-20℃-40℃C.功能描叙7色跳变,7色渐变,7色频闪,白联机同步变化D.控制方式独立模式:通过背面按键来选择内置程式变化,自联机同步功能DMX模式:国际标准DMX512信号控制 (3XLR)广州星晨灯具厂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座落于广州白云区石井唐阁工业开发区,厂房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产品配套齐全、营销网络完善。公司已通过ISO099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了国家半导体骨干企业的荣誉称号。公司专业设计制造舞台灯光系列与LED系列:(空中探照灯、激光灯、摇头灯、LED效果灯、图案灯频闪、烟机、控台等上百个舞台灯光产品。LED路灯。大功率LED投光灯。大功率LED洗墙灯。LED射灯,LED护栏管,显示屏、LED点光原,LED招牌灯等上百个产品。)所有产品均符合GB70001—2001标准。承接歌舞厅、夜总会、剧院、体育场(馆)、电视台、酒店、大厦、多功能厅、电影电视演播厅等工程。以及各类道路照明工程、大型公共场所景观照明工程安装。公司拥有一批训练有素、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技术人才,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维修、业务培训等形成系列化、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和一流的服务,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体系,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需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管理机构健全,建立了现在企事业制度。公司下设生产部、开发部、技术部、工程部、销售部和产品售后服务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并用一套完善的管理方法进行全方位的纵深管理。通过大力推行现代企事业管理制度,我们的产品质量、工艺水平日益完善,供货能力、安装能力以及服务质量大提高。公司产品和承接的安装工程曾多次获得各地政府颁发的奖励表彰和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秉着“科技、创新、诚信、务实”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开拓创新、求实发展,极力把xingchen(品牌)打造成为国内外灯光行业著名品牌。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专注做好每一件事,以一贯严谨、周全的服务风格,真诚与您合作,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